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01:58:2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刻急切火燎的心情在烧着
爱人在傍晚的列车到达北京
他本打算乘坐飞机来探亲我
可我想把钱省下来和他去远行
这个城市快跟我没关系了,包括你在内,朋友
你曾教给我的致富方法可不行
我爱人他到火车站后会帮助列车员推邮车
把自己堂而皇之地推出来
一个实惠的好手

但是但是我们去西部的新疆就不行
新疆人会把我的腿打断,他们不热爱汉族人
到那时我再也不说我是西藏人
因为他们也不喜欢藏族人
我们将带上苍蝇、子曰、崔健、胡吗个、王凡、
盘古、诱导社的盗版带跟他们换酒喝
再放“广州的春梦”给他们听
说舌头是新疆人,过后再说舌头全是汉族的新疆人
他们不希望中国象如今的俄罗斯
他们在唱:“谁能解决这些人民内部矛盾。”

当然当然我和我爱人也不一定去新疆
我们会走一个别的地方,不能告诉你
因为这个城市的一个富婆会把我抓回来
我的干妈,她的名字叫江大妈
满嘴口臭,我无法忍受了。

台長: 凌晨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