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7 19:33:06|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body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婗你不賴ㄇ

昨天一直聽到這句話喔....

小琪琪

你很不乖喔

一直先我裙子

ㄟㄟㄟ

潘嘉宏

你這死變態

抓我乃阿

是怎樣啦

你跳的也粉不錯喔

笨咪跳的有抄抄抄性感的啦

曉悉跳的很撩人的說

搞啥喔

李婗振作點

我也跳的不錯ㄋ

在台上瞬間

很爽啦

辛苦沒有白費啦

痛也沒關西

陳博偉潘嘉宏

卸卸妳們的男扮女裝

破項演出

老哥你看就算了

還把她拍下來

喔~~~~~

我快瘋ㄌ

每ㄍ人一件握就叫我

跳給我悶看啦

哈哈出名的滋味不好啦

  

 

 

 

 

 

該怎ㄇ說

你也不懂我的感受]]

一年多了

說再見ㄅ...

該放手

摸到哪天真的傷口

我想

應該不會痛了ㄅ....

案ㄍ推推

宋 ㄍ康乃拉

END

 

 

 

台長: 婗仔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