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16:08:30|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太魯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溯溪完 就該回到我們可愛的民宿了
這張是我一個人獨占的床 又大又軟又舒服 開心~
我們住的這間民宿 是走南洋風格 住進去整個很舒服 不錯!!
這是民宿幫我們準備的早餐 間單 但不錯吃喔
雖然我很期待的洋芋沙拉 鹽巴好像通通聚集在我的那一坨 有點鹹...


前一天晚上 我們吃完晚餐之後 還有去吃聽說很有名的
一心泡泡冰 其實真的還好耶 也沒有很好吃 可能是口味不合吧
再來我們就上向陽山 去喝咖啡聊是非 看夜景!!
夜景很漂亮喔 沒有半點的遮蔽物 一整個很廣角
吃完早餐我們往太魯閣出發了 一早民宿的秋涼姐嚇唬
說太魯閣很遠 妳們真的要去嗎?
拜託 臺東八仙洞97公里都去了 太魯閣有本事就超過它阿 沒在怕的啦!!

因為當天下雨的關係 所以往長春祠的路被封閉了 只能遠遠拍
不過這樣看起來也還不錯 山谷裡的 看起來很舒服!!
這個地方是燕子口 我一直最想去的地方 真的很漂亮
一開始進去還被管理人員說 進去的話有事情要自行負責 想嚇我們
好不容易等到有一位叔叔經過 幫我們拍照

我們是 蓮花雨衣夾腳拖團!!
一整路都是這樣的風景 能不漂亮 能不吸引人嗎
我真是太愛那邊的風景還有感覺了 有多想去東部養老就好!!
因為燕子口裡面都沒有人 所以我們就放肆的大玩搞笑照片
真開心
仰天長嘯 多舒暢就好 我跟宥汝來著
整個很壯觀的燕子口 其實往下看會更壯觀 只是沒拍到往下看的照片
怎麼看 就怎麼愛這邊
雲霧繚繞的感覺 一整路一直跟著我們 我們都跟雲平起平坐了說
宥汝說 這感覺 等等會不會有高手從裡面飛出來?
我都笑了 我說 我們都快跟仙做朋友了 如此仙境的
這是我們這兩天的交通工具 CUXI
真不懂為什麼他的銷售量會這麼好 騎過的5個人 都一致的說不好騎

個人感受問題 這車真的只是好看而已...


還有 我只能說我真的跟東部不合的樣子
台東下雨 花蓮下雨 宜蘭還是下 真是愛下雨阿





接著 我們又坐了5個多小時的火車回屏東了 還差一點把外套給忘在火車上
馬不停蹄的我又馬上開車回嘉義
從花蓮出發是下午4:15 回到嘉義以經是12點多了
一直坐車、開車 好忙阿!!



結束我們的兩天一夜花蓮行 真是開心 不會忘記我們有的約定!

台長: 傻孩子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門玩去! |
此分類下一篇:哇~
此分類上一篇:三棧南溪溯溪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