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02:52:29| 人氣1,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理人(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真理大學的校徽




  也是推甄上的同學都已經有暑假作業了
  而我…還在等註冊  (超久的,因為我們是郵寄報到)



  期待已久的註冊終於到來了!!
  很可惜,沒和小b同班!!
  不過…課本的費用可以省一筆 ^  ^
  借借借  go go go


  第一天到了新環境…
  嗯…感覺好生澀!!
  大家幾乎都是高中畢業
  我的畢業證書很突兀  XD
       也很奇特
  
  第一次見面就自我介紹
  oh~my goodness!
  超爆笑的,我整個大冒汗  (噁斃了)  


  不過…有點空虛失望  ˊ  ˋ
  可能是我對它的期望太高吧!!

  好懷念穀保校園喔!!
  大學真的好大  ˊ ˋ


  真理的學長姐也太有觀光特質了吧
  一點也不害臊!!很熱情!!我愛  ^ ^ 
 
  也介紹太多美食了吧!!哦~~~好餓!!!!!!!

  淡海板橋的司機,十分的恐怖
  差點車禍  ˊ  ˋ  拜託~別!!!!!!
  小心點!!車上有乘客耶

  心神未定的"爬"進校園
  (我想大學這四年我會瘦,那小山坡真累人!!)

  還好在校門口遇見了周加茵學姊
  有輕鬆了許多  ^  ^  你還是一樣的熱心
  真的很感謝你!!
  (很抱歉,沒有選擇觀數ˊˋ)


  也很謝謝羽珊學姊,多虧你的幫忙我很順利進了真理
  又可以當你的學妹  ^   ^
  我會去捧場的  XD


  大學生活還沒完全開始
  就有一推行程了!!!哦哦哦~讓我等不及了
  9/9的新生茶會
  9/16-9/17新生訓練


  10月的迎新(兩天一夜,酷斃了!!)
 
 
   …  …
 
  我是大學生!!!oh~ya   
  祝福我吧!!四年All pass.  

 
 
 
 
 

  

台長: かず
人氣(1,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