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00:28:59|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真~的!!! 就是一個T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龍門客棧大合照
幫我們照相的是來這裡攝影的大哥
感謝捏~~專業技術0.0+
超級大排長龍的!! 是不是?
不過就是會有人要跟你虎爛說要2小時= =
0.0票價
我們都用悠遊卡
來回要100捏!!
纜車!!!! 酷吼!!
怕高的黑熊強
我的側面= =
貓空站到了
人體相機架!!
老練的丁丁阿!!
泡茶達人 不對 是 泡茶丁丁
相信我 這真的是夜景!! 不過從丁丁的相機照出來就變成好像世界末日= =

--------------------------分隔線

一開始我真的要先表達我滿滿的愛意!!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們!! 真~的!

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FU~超自在!! 真~的!!

好喜歡在一起聊天的怪梗~超好笑!! 真~的!!

好喜歡嗆人不傷感情的點~超火爆!! 真~的!!

宜家一定知道這”真~的” 的語氣吼!! 真~的!!

哈哈 我這篇都要打成”真~的”論了! 都還沒進入今天主題勒!!

早上 我就跟黑咪媽約在公車上見面 一定很好奇怎樣約吼!!

那當然是公車要來時 電話通知嘛!! 我們原本是約3點在公館集合去貓空

但是我必須去銘傳辦事情 所以 就先跟黑咪媽先出門了

真~的!! 公車司機是用飆的喔? 從我家坐公車到你家 至少都要20-30分鐘

黑咪媽今天早上9點快10點打給我跟我說 還沒搭公車 不過10分鐘 又打來說

已經要到何嘉仁了 我傻眼了= =是怎樣ㄚ? 我匆匆忙忙的關了電腦 穿了鞋

就衝出家門 真的是迅速耶!! 我佩服那帶墨鏡又染髮的司機! 我只能跟你說

速度不錯喔!! 我們因為公車太舒服打算不下車 直接坐到圓山再轉捷運

途中經過一間教會 上面十字架上有一隻小鳥 我一直以為是裝飾 和平鴿嘛

不會動 沒想到它動了 它是活的!!

可惡! 大白天被一隻鳥嚇到 天阿!!黑咪媽 我們太弱了= =+

銘傳的樓梯多到爆炸 可是我在東山不是待假的 東山什麼都不多 樓梯 野生動

物一大堆啦! 這樓梯 小CASE 不過我已經離開東山有段時間 真~的!! 體力不

如從前了!! 爬到行政樓 真的都已是汗流浹背!!

別人問你剛游泳完嗎? 你說沒有 別人還不相信勒!! 說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很好!! 辦事的行政人員只有星期一到星期四工作 偏偏我們是星期五去 很好

下回待續= =我們星期三還要再跑一趟..我..我...我認命了!!

之後就坐捷運回到公館 你一定又想說 公館有啥好逛? 對!!公館就是沒啥好

逛! 連中午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果腹呢!! 真~的!! 之後就隨便找家麵店 解

決肚子 畢竟我們等待的是黑熊的大餐..真~的!! 吃完後 我們跑去誠品看書

看了一本”好個B型人” 是~的!! 我跟黑咪媽就是B型人!! 裡面說的真的好

多都好像我們!! 害我真是笑到嘴巴都酸 酸到笑不出來!! 黑咪媽應該懂得!!

吼!! 賴丁丁 就說沒有下雨 為什麼不相信我 還要打我頭 我想我會變笨通通

都是你的錯ˋˊ+ 只是你來時剛好下了一場不小的雨 又恰巧被我們說成沒有

雨...不過打天才頭是錯誤的行為ˋˊ+虧你還是國家的棟樑 國家的丁丁!!

丁丁真是有夠壞的!! 當壞人就一定要我作替身 我每次都揹黑鍋捏!!真~的!!

要約某人的是你 傳簡訊變成用我的名義號招 我是無所謂啦 但是..後來她聯

絡的是我不是你= = 要騙小白的是你 打電話虎爛她的人卻是我 結果最後我就

被黑熊+小白嗆 可惡!!!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但是我不是君子 我是女子 所

以 女子報仇三年太晚 哼哼!!你等著接招吧!!

吼!!!說要請客的是你 之前說沒有錢的也是你 現在有錢又沒有帶錢的還是你

真是欠嗆耶!!黑熊!! 算了 看在我們今天一直嗆你的份上 報台就不再嗆你了

我真是好人吼!! 真~的!! 我們坐公車一路坐到貓空 路上都是吵吵鬧鬧的!!

我們坐在最後一排 那裡可真是好位子阿!! 小白 我們沒有要排擠你!! 你其

實可以坐在我旁邊的 只不過有掃把作伴 XD

不知道是哪個人時間概念不太好 說排隊要排2個小時才可以坐到貓覽 我們不

到1小時就已經登上纜車了 好吧!! 那嚼檳榔的司機虎爛我們!!

沒關係! 丁丁也一直在唬爛他說 再看看 都已經排隊 不用再看看了!!

在排隊的途中 就有問一些心理測驗 (不過那準嗎? 準的話黑咪媽你一定要住在

帳棚喔!!我會去拜訪的!) 恩!!黑熊強 這綽號 還OK吧? 夠好笑了

在貓纜上真是一望無際ㄚ!! 風景真是棒 還有那種在空中晃動的刺激感!!

酷斃了!!真~的!! 下午去就不會太熱!! 這真是個好地方!! 在貓纜上我們一

直跟另一邊要回去的人揮手 不過現在人真是不夠人情!! 連理都不理 好啦!

我知道我們嚇到人了! 因為另一邊有人傻掉了! 不認識的人跟你揮手 你該如

何回應? 我想我跟黑咪媽都會揮回去 一般人應該是傻掉吧!! 我們異於常

人!! 真~的!! 原來黑熊怕高喔@@” 看不出來捏! 因為你是打不死的黑熊強!!

咦!? 咦咦咦? 小強跟怕高有啥關聯? 好像沒有關聯吼? 好吧! 那就姑且說你可

能會 飛會飛還怕高ˋˊ+ 真是的 又讓我找到地方講你了!! (哈)

好啦! 我其實不太記得纜車前兩站的名稱 1.動物園內站 2.一個情侶去那拜拜

就會分手的地方...哈哈 總之 我忘了= = 在纜車上真棒! 又舒服視野又好

真~的!! 找什麼邀月阿!!! 絕代雙驕中就有了阿!! 重點是還沒有找到呢!!

健康步道? 有夠健康的! 是不是!! 我都不會說是有多健康了! 我想很適合情侶

去吧!? 走在我們前面的情侶就是個例子! 是不是! 真~的!! 不過黑熊也不用發

出那麼..”母熊”的叫聲 我跟丁丁 嚇到了呢!! 還以為你去泰國醫院住過

呢!!

我們還是沒有去看壺穴 因為那小路還真是有些給他恐怖到! 黑咪媽!!你媽很信

任我 不要因為跟我出去你就發生困在山中出不去的事情 你媽會殺了我= =+

越晚山中真的越恐怖..一堆聲音 一下蟬聲 一下呱聲 一下小白聲 真的是..熱

鬧阿!! 途中丁丁講了3個爛梗 但是我笑了 好吧! 我承認我笑點LOW

丁丁:”一隻瓢蟲飛到樹上停了下來 然後瓢蟲笑了 為什麼?”
丁丁:”樹也笑了 為什麼?”
丁丁:”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因為太爛了!!真~的!!大腦選擇遺忘)

答案
1.因為有梗了
2.因為有點了
3.XXXXXXXXXX

後來我們往回走 走到熱鬧一些的地方 找一間茶坊休息 因為已經是走了很久了

天色都已經不早 已經是六點了!! 我們走到龍門客棧 真的是...沒有龍 怎能

叫龍門客棧呢? 丁丁回我:”他有門阿” 好吧!! 二選一是可以的!! (這對

話真是有夠白痴= =) 丁丁是偉大的人 路上都幫我們揹背包呢! 萬能(人)丁

(叮)!!

說真的 泡茶還真是不便宜耶..一人就要付130 算了 難得嘛 不過這裡蟲還真

是有夠給他多的 桌上都是殘留的汁液 夠噁心的 還好當時已經吃飽了!!

丁丁...你泡茶還真是頗有些老人味道! 真的是~專家喔!! 你真的紅了~ 都有

人要拍你泡茶樣呢!! 你真的低調不了了! 反正你一直都很高調 XD

天ㄚ 自從小白敎我們打橋牌後 是不是 狂愛上了!! 黑熊 默契真的是要培養

的 不能太小看黑咪媽 她其實才是隱藏中的高手之高高手呢! 每次她們必輸牌

都會因為她而逆轉勝 真的傻眼 下次一定要繼續打橋牌!! 愛上了~

在貓空泡茶看夜景真的超休閒的! 很有大學生味道捏! 而且阿...這暑假過完

大家都要各奔東北了 丁丁 小白 一定要多回來聚聚喔>”<

回去的纜車上 往外看真是一片漆黑 丁丁又講了個爛梗 這我真的聽過! 不過我

當下忘記了= =

丁丁:”颱風天最好要帶多少錢出門?”

答:四千萬 因為 ”有(事千萬)別出門”

是不是爛梗? 對面的爸爸都在笑了! 還是嗯哈哈樂團最好笑XD

這次出來 我真的好感動 是那種 知己的感動 原因無他 因為你們!!

下星期四 我有跟我媽說了 我媽不准我騎車去碧潭 這真的是..很..你懂得

我知道家長都會擔心 可是 又不是騎機車 是不是? 所以行程還是要調整一下

黑熊也不知道OK不OK 我希望我們還能在暑假結束前最後一次聚聚

台長: 梁ㄝ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雜七雜八

~阿甫~
= =這麼多好笑的梗你竟然都忘了

嘖嘖嘖嘖

怎麼感覺這篇看下來好像不是在稱讚我喔~~!XD

快決定行程快決定行程~~(敲碗)
2008-08-25 09:48:47
版主回應
想要我稱讚你? 都說你是國家的丁丁了 還不夠喔? 真的是不滿足捏!!
我也希望快決定行程ˋˊ+
2008-08-25 13:3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