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20:19:2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睡過頭了

原本要準備的早餐 沒了 喔...媽 原諒我 我昨天太晚睡了= =

今天是有人要來我家漆油漆 所以要早點起來準備東西= =

我就奉命去買報紙和礦泉水

喔!! 這樣講我會害羞 當我買完東西回來時 他說”哇! 你女兒好乖喔 一臉就是

很乖的樣子” 雖說的是事實 不過我還是會害羞 人就是要謙虛嘛!!(你有意見?)

到台大體育館 人還是一樣的多 這次是來賺錢的 就幫人買風動鳴 就有500車

馬費 不賺白不賺 不過 我萬萬沒想到 要排隊搶位子 那種場景 我記憶猶新

所有人全都一窩蜂的跑 我嚇到了 雖然我一直跟著菁容 但是還是跟丟 一直被

推被擠 這真是恐怖的戰場 原來 賺錢真的不容易 還好我們有拿到特點 今天

終於完成任務 不過我卻沒有多餘的興致再逛和買東西 因為光是排隊就足足花

了將近三小時 我人生耗費在這空白的三小時 真是一大錯誤 我站著等 站到腳

都酸了 還逛? 我又不是超人= =+ 所以事情辦完就閃人

真的很累

回到家就一陣陣刺鼻的油漆味

我頓時覺得我快要中毒了= =+ 超級嗆

晚上看電視時 有看”生活智慧王” 哇!!整個就是Orz(佩服的五體投地)太厲害了

啦!!! 我也想要變成那種很會收納的人 要朝收納達人出發ˋˇˊ!!

還有”天才衝衝衝” 天ㄚ!!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好笑的 連我媽也笑的很誇張!

不對 我跟我媽都笑到瘋掉 整個就是好xN次方的好笑 那電磁爐真可憐 被踩碎

了XD 最好的消遣就是和家人一起看爆笑節目

我真誠的推薦 星期六 晚上十點 天才衝衝衝

”我要變成硬柿子”完結篇後 我一直在回想它的歌

然片尾曲很好聽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片頭曲的歌


愛上愛

前面左轉 遇到一個微笑
就像太陽 高高的有一點驕傲
這種感覺 真的非常奇妙
是戀愛的預告
我想要知道 好不好
快要 被 微笑曬得暈 了
我知道 你也想 在夏天有個美好
愛上愛就是無可救藥
愛上愛應該大聲的炫燿
紫外線都被熱情 統統趕跑 Oh yeah
愛上愛情的快樂擁抱
愛上愛總是突然的來到
我知道你的一切都剛剛好 Oh yeah

前面左轉 遇到一個微笑
就像太陽 高高的有一點驕傲
這種感覺 真的非常奇妙
是戀愛的預告
我想要知道 好不好
快要 被 微笑曬得暈 了
我知道 你也想 在夏天有個美好
愛上愛就是無可救藥
愛上愛應該大聲的炫燿
紫外線都被熱情 統統趕跑 Oh yeah
愛上愛情的快樂擁抱
愛上愛總是突然的來到
我知道你的一切都剛剛好 Oh yeah

愛上愛就是無可救藥
愛上愛應該大聲的炫燿
紫外線都被熱情 統統趕跑 Oh yeah
愛上愛情的快樂擁抱
愛上愛總是突然的來到
我知道你的一切都剛剛好 Oh yeah
愛上愛就是無可救藥
愛上愛應該大聲的炫燿
紫外線都被熱情 統統趕跑 Oh yeah
愛上愛情的快樂擁抱
愛上愛總是突然的來到
我知道你的一切都剛剛好 Oh yeah

台長: 梁ㄝ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士林夜市-主題餐廳(8/24)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今天都發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