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9 15:06:0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拿著手中的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拿著手中的袋子,抖了幾下,灰塵四處亂竄,薛凱皺起了眉頭,轉身朝門外走去,誰知,正好撞上進門的人。
  “你是誰?”來者是一個60多歲的老頭,花白的平頭,胡子拉碴,穿著破舊的藍布上衣,粗麻長褲,聲音蒼老而沙啞,帶著一絲驚詫。
  “我……就是一過路的。”薛凱迅速背起雙手,將蛇皮口袋藏在身后,支支吾吾地回答著。
  “過路的?來我家柴房干什么?”老者狐疑地盯著他。
  “我……想尿尿!找廁所呢!嘿嘿!還以為這兒是廁所呢!原來不是啊?不好意思啊!”薛凱自以為找了個很好的借口,一邊憨厚地笑著,想博取老者的信任,一邊慢慢側過身體朝門口移動著。
  “你拿我的袋子干嘛?”老者看了看地上的木柴,又看到了薛凱背后露出的蛇皮口袋一角,眼神越發犀利和懷疑。
  “袋子?這個啊?”見被他發現了,薛凱只得拿出袋子,裝傻般笑著說,“嘿嘿!我這不想上大號嘛!沒帶紙!就想拿這個湊合著用!謝了啊,我真很急!先走了啊!”
  說著,薛凱立馬大步邁出門,腳出去了,脖子停在了半空,原來衣領被人給狠狠拽住了。
  “站住!我看你是小偷吧!”老者冷笑著,“自打我們家桃子熟了后,不少人自稱是過路的,卻是來這兒偷桃子!可別人是偷偷摸摸地摘呀!你倒好,偷
向您推薦:婚紗出租  大尺碼皮衣  皮具工厂  

台長: 張淡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葡萄酒廣告 |
此分類下一篇:家望向那塊光滑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理解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