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19:36:0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時通帳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又砍了一些帳號

該死的憂鬱情緒又來了



你知道
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我
你跟我說
朋友啊
你知道
我其實要的是更多
普通的朋友
大家都有、很多、很多的 朋友
我追求的是更深的東西
『心靈上的至友』

即時通的帳號
有人常在交友版上寫
『我不會隨便給陌生人我的帳號、信箱的』
我卻給的一點都不嚴格
因為我把每件事都當做是最後一件來去做它
相對的
我做事也會很絕
正因為我不後悔

一點感情不好、感情淡了、態度不好
我就會開始砍帳號





如果真的有緣,會有第二次見面的
對我而言
破壞是重生以及新生



要一起期待下一份的緣嗎?

台長: 藍雪.AKing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