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15 01:16:34| 人氣1,0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昏)攝影 施純裕 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昏)攝影 施純裕 先生

己亥年自年初到現在只騎過一次腳踏車運動拍攝!暮色美最近心情不美!案件一堆加上被盜用相片還好像很有理!不知道若我提告需賠錢而且還很龐大費用!雖然他撤下但還很強硬!不知我早就扣下所有犯罪事實!這種人實在不值得當初救他!不談此人了反正我話已經出了!不會收回!他兩位恩主自己去處理給我一個真交代!否則我是不經手處理有關易經妙法的!

今日一友人提問一事,問為何神明說他犯無祠好兄弟!哈哈卦象占卜你有夭折兄弟啦!經查證事實!早期夭亡都草草葬於亂葬崗墳墓隨便用個磚頭立碑。日子久了小墳墓平了不見了?就成無屍魂加上家中長輩都說夭亡兒不用拜因此不書寄龕!造成變孤魂野鬼無家堂可歸!當然叫做無祠好兄弟啦!
阿彌陀佛!夜安囉!

台長: 鹿港攝影新聞台
人氣(1,0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風景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水口)攝影 施純裕 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黎明)攝影 施純裕 先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