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2 23:31:50| 人氣9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門白色教堂)攝影 施純裕 先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門白色教堂)攝影 施純裕 先生

假日特別抽出時間與家人去台南找大女兒四處走走!北門白色教堂是很多拍攝婚紗好景點喔!艷陽高照一回雨一回晴哈哈來到剛好晴天喔手機隨便拍拍!

幾日前曾夢一鹿港永安宮一陳姓有功人員來求渡說他排懷在路口無香火問我能幫上忙嗎?哈哈我笑笑你啊找上我了!薛府王爺的弟子若有緣我必幫之!哈哈今晚祂大哥來訪順道告知!也再占卜給於知到何事!

哈哈王爺公之門下弟子往生我有緣必幫之!但政事我已經二十多年未參與了!也告知王爺公我與師尊老祖習易為地方轉法輪!若有易經風水問題必幫之政事就留給好友們去轉吧!
南無薛府千歲爺!




台長: 鹿港攝影新聞台
人氣(94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風景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悠遊)攝影 施純裕 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船)攝影 施純裕 先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