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26 23:42:09| 人氣1,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後)攝影 施純裕 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後)攝影 施純裕 先生

再美再漂亮的花朵也禁不住雨後殘疾!美麗也只是短暫如選舉各自表態也只是一時的!選後各自崗位朋友雖然立場不同但珍貴友誼是永遠的!
如易經風水學我也只是服務朋友與親人!但就有人給了幫助確不珍惜不惜福!等待有所需要時就算求神拜佛要來請我出門哈哈也請不出!就很多這種人!如來請示如股票我斷妳要虧大錢了!不信去訪間請示鳥卦這隻鳥告訴她會大發很高興!隔陣子來說老師啊你較準!我聽了小鳥說的剩水餃股!哈哈我只告知難道我比小鳥還不值嗎!哈哈朋友來問事其實我只服務不收任何錢!若有人硬包紅包哈哈我也捐入禪機山易經大學校園建設哦!
也有一種人來跟我說老師啊你為何都說我不喜歡聽的!怎麼不說幾句我喜歡聽的!哈哈問老祖吧!妳造了多少福德有好的易言告知妳嗎!騙人的話我不會說啦!去找嘴吃先生三等先生顧飯斗的一定順人意!
也有一種人宗門法師一個一個找這個說那個法講師如何如何哈哈這種我也不接!因對人的不信任就算我接了也只是參考!其實有人就喜歡再這種法師與法師說三說四造成對立真的很不道德欸!我有一個客戶他來問事因祖先問題錯了弄好了!他不信任再去好幾個法師問人家跟他說沒問題!還不信!其實這種人為何如此欸!因家門前反弓路!他以為如此問來問去無人知!哈哈光看地理就知道啦!
也有一種人如祖先問題我依混元禪師真傳妙法處理祖先問題!得到平安有賺錢!再去找外面老師處理祖先等到快倒閉了!再用騙的方式請我去這種人讓我真的不知如何說!這種人我也不接受求助啦!
再有一種人不是宗門師兄師姐來求助最基本的稱呼也不會!我與你非宗門師兄師姐!你如此稱呼不會怪怪嗎!我看他們去外面求助五術老師都會叫老師!何以來我此地叫師兄欸!真不禮貌!還很多很多欸…有空再來點出這幾年弘法易經的不信任到信任及不禮貌的人事物!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借攝影題材說說這種不禮貌人我不喜歡接案!雖很多我未收費但也需給予尊重!尊重惜福我都會幫忙的!不惜福不尊重!就算請再多我身邊友人來求情!哈哈免談欸!
出道弘法虛空界我十六歲就與薛千歲與呂山法主為人幫忙服務雖短短十幾年與師父息易經風水感恩再感恩!但易經風水來自薛千歲釋田教授!化煞法儀來自呂山法主教授!
阿彌陀佛!

台長: 鹿港攝影新聞台
人氣(1,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風景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補)攝影 施純裕 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風力發電)攝影 施純裕 先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