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16:39:46|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裡念著你﹐就給你稍了個電話。你有點錯愕﹐仿彿今天是個不尋常的日子。你問找我什麼事。我說因為想念﹐你一時啞然﹐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我們已經走到這樣的境地﹖無言在電話兩頭。心裡不免可惜﹐我們曾是無所不談的朋友﹐是歲月把我們硬硬扯開﹐還是你已不想再跟我牽扯﹖

然後我們匆匆交換了近來的消息﹐就掛斷了電話。你相約下次見面﹐我心裡清楚那只是一個台階﹐讓我們那已狼狽不堪的對話能夠儘早謝幕。我還是殘忍地拆穿了你。你一直都很忙﹐我說﹐下次見面不知要待何時。

你尷尬地干笑了兩聲。在真摯的朋友面前﹐我們從社會中學習到的門面功夫都使不出力道來﹐因為心裡著實清楚。掛上電話的時候﹐想著我們的電話號碼就只差一個字。確實很輕易就可以記住。我在心裡默默念一遍。好讓下次惦念的時候﹐可以致電給你。

台長: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