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00:26:3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一種尊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這家公司上班也有一年多了
前半年 是TEMP 就是非正式員工
也就是隨時會被FIRED的砲灰
今年二月 我成為了正式員工
其實該有的福利都有 但就是 少了點尊重

最近公司要搬到內湖
電話 傳真都要換新的號碼
公司名片也要換新的

禮拜六 志寶寶到公司加班 我也去湊熱鬧
無意中 我看到好幾張A4大小的紙張
上面印有好多張名片 是要讓廠商印製的
所有 (幾乎啦 除了TEMP外) 紡織部的同事的名字都在上面
一小張一小張的 好整齊
就只有我的名字不在上面
為什麼呢 不解
我資歷淺嗎 可是比我晚進公司的同事 都有呀
只有我沒有
C (MY BOSS)說 我不需要
那就不用吧 反正有或沒有也沒差
但是 既然我不需要
就不要叫一個不需要名片的人去作需要名片的人的事

回想起===================================================================
最近 應該是說之前 中秋節前夕
公司的CSO們陸續出去拜訪客戶
S說我也得去 C也說我要去
但去了之後才知道丟臉 因為我沒有名片

對方拿出名片要和我交換時
我只有一張N的名片
上面的中英文名字用藍筆劃掉 再寫上我的名字
上面的分機號碼用藍筆劃掉 再寫上我的分機

解決掉一位

對方的主管經過 順道走了進來
跟我打個招呼
又是名片...
我接了過來 笑了笑
很尷尬的說 我沒帶名片 (爛答案 爛藉口)
對方主管還好是好人 : "沒關係 下次我去拜訪你們時 你再記得補給我"
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
但是我永遠忘不了 那種尷尬
========================================================================

我想知道的是 為什麼
為什麼要我做這些事
為什麼要我這個小小ASSITANT 去做大大CSO的事

現在的感覺就像是...我不會說 說不出心裡的感覺
那種又沮喪卻又帶點生氣的感覺
好像 好像 反正我再怎樣也不會爬上去的感覺
一點也沒被人家尊重
更有點被瞧不起的感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