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00:30:53| 人氣29| 回應0 | 下一篇

酷酷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 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上星期五 我開始有了感冒的前兆
咳嗽啦 流鼻水啦 打噴嚏呀
還眼睛癢ㄌㄟ
不信邪兼鐵齒的我 硬撐沒事
還和男友一起到墾丁玩兩天一夜
到了墾丁一定要做什麼呢 當然就是玩水啦
碧海(那天浪滿大的)藍天(那天天氣陰陰的)
禁不住誘惑的我 就給他跳下去玩啦
上岸後 又咳嗽 又流鼻水 又打噴嚏 還外加鼻塞
膝蓋還被珊瑚石畫了好幾道 流血
面紙在那兩天內熊熊用去好幾打 自己帶去的都還不夠用
幸好墾丁加油三百有送面紙
回台北後 只好乖乖去看醫生
醫生說 急性上呼吸道發炎 簡稱重感冒
因為我是"熟客"了 不用打針 只要吃藥
等著看診的小孩們 聽了莫不投以羨慕的眼光
========================================================================
THREE DAYS LATER
斷斷續續吃了三天藥 咳嗽打噴嚏是沒了
流鼻水的症狀也減輕了
可是我的拿熬 就是喉嚨啦 開始有痰
就是黃黃綠綠 黏黏稠稠 的那種
晚上特地不加班跑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 我的氣管不好 只要一感冒
喉嚨就會有痰 沒法度
"很難過嗎?要不要抽痰呢?" 醫生帶著殺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問
維尼熊醫師的笑容差點害我的頭往下點 真的差點
超可愛的啦
這時 幸好我的理智及時提醒了我 : 抽痰是僅次於打針的天殺行為
我用著勇敢而且認真的表情向醫生說 "不!!"
醫生看了看我 "好吧!幫你加一罐藥水就好了!到隔壁拿藥吧!"
(看得出來維尼熊醫師有點小失落)
========================================================================
吃了藥後 拿熬 就是喉嚨啦
真的有比較舒服喔 也比較不會覺得有東西卡住
等會一定會比前幾天好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