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02:40:2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船到橋頭自然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4星期六
你要回來了
我又開始惶恐不安了


還沒決定
要不要回去老家

一方面是
4個人硬要擠一起
車子不好坐

一方面是
我想趁大家不在家
毫不掩飾的放鬆

一方面是
你會在家
我和你相處
又不想和你相處
我怕你亂碰我的東西
不管善意惡意
更怕你碰到我的筆記我的電腦

曾外祖母百歲冥誕
雖然我是不同姓的外孫女

但是
老家的親戚很熱情
看來不是客套的歡迎


所以
我到底要不要回老家?

算了
到時候再說
船到橋頭自然直

說不定
一台車連駕駛五個人是不能上高速公路的

說不定
我要留下來接電話
照顧狗

說不定
我就接受安排回去回應親戚們的熱情


再說再說再說......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玩火自焚
此分類上一篇:心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