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00:53:22| 人氣3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怎麼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7-5

充實到爆點的四天!!!!
也是我最HIGH,最幸福的四天ˇˇˇ

7/2
這天柯約我、黃、佑、拉、啾吃蘇杭ˇ
穿著花花春裝和高跟鞋ˇ
說好的11點,沒有一組人準時 哈
大家到了後
柯說為了我要大家都吃素的!!
很感動ˇˇ嘻
點了些一樣的老東西
當然是我愛的老皮嫩肉+蔥油餅ˇ
結果 囧 送的比點的還多!! 哇哈哈
吃認識的果然好!
這才是一個
柯2點要去哈根達斯上班
叫我們去吃~
安排行程是:
首先我們進去裝路人
然後柯要帶我們試吃
每個都可以吃吃看=   =
然後我就真的吃了好多個(不過只有我很不要臉的吃那麼多)
試吃完,要帶位之後
就 咦! 柯承佑耶!!怎麼那麼巧(假欣欣)
然後我們很強
從2點等到柯下班6點
建佑是中途先回家 要回部隊了(真可惜 後面都沒玩到)
拿到的第一份禮物
是建佑送的ˇ
然後6點理傑送佩慈上班
柯送我回家,然後柯要趕去板橋熱戀:D
到家之後...
第一件事
媽咪說有我的包裹!!
衝去拿
竟然是大綠從台中寄過來的Q///Q
好可愛的懶懶熊宅枕枕耶 哇哈哈
害我衝動的在狀態寫大綠我愛妳-///-
當然是準備下一個行程---我+柯+黃 夜衝飛龍!!!
所謂的準備!!!   當然是......................睡覺=口=
上了一下網
聊了一下天
決定去睡覺!!
結果................................
太HIGH了!! 睡不著啦吼
就起床又開了電腦
整理了照片
打了幾場魔獸
柯還不打電話來= =
根本就還在談情說愛
硬要搞到12點多!!
理傑來載我
在半夜這黑漆漆又空蕩蕩的路上
終於出發~~~一路狂飆!!

7/3
搞了很久~~1:10 a.m. 三人 到了飛龍ˇˇˇ
保齡球開打!!!ˇˇˇ
打了1個多小時後
我發現
沒吃晚餐
是錯誤的選擇!!!!
胃開始超痛
再打了幾局
只好出去買麵包吃 ˙3˙
這5個小時  往往過得很快
過去之後 卻又發現
好像玩了很久(矛盾的是怎樣)
打完之後6 a.m.
柯很小氣的不讓我帶他女朋友安全帽
所以我就繼續坐理傑的車回家了ˇ
到了家後
我知道
還有下一坨!!
是親愛的大學麻吉ˇˇˇˇ
7點 我上床睡覺
雖然躺了一下才睡著
但還是硬睡了
10點 起床---
睡了3個多小時
我發現不用畫下眼影了
已經有天然的黑眼圈~~~
穿了sassy的蝴蝶袖骷髏+短褲+夾腳(必)出門ˇ
12點跟辣cky約警察杯杯一起遲到了忠孝復興 =3=
咩咩跟毛已經到了~~咩還說 她早到時大家都遲到 嘻
剩辣瓜和佩慈(手機都不接喜勒)
我們就先前往98館的Wood Stone了!ˇˇˇ
吃到飽~~吃好飽
西瓜送了我 一頂粉紅色的紳士帽!!!
很感動!! 因為想買 但又沒錢買
想買的原因當然是遮我的布丁!!!
毛送了我 一個宅宅專用滑鼠墊 哇哈哈ˇˇ
很可愛很特別的滑鼠墊耶>///<
我好捨不得用ˇ
接著是八寶卡片ˇˇˇ
還有雅妮寄來台北的祝福內容唷
很感動...八寶們都好細心噢!!!
結束後~ 和辣瓜、辣cky去逛個SOGO~~
找辣瓜的朋友ˇ
結果 忠孝館找不到 原來在復興館!!
繞到那邊 再晃了一下後
我也差不多可以續坨了!!
下一坨
是去隔壁(敦化)隔壁(中正紀念館)隔壁的市政府
找9咩+阿飄~~~
很衰的開始下雨  噢!!
然後去找9咩在NUSKIN的一個朋友
聽了很多很有意義的事情
做了很高級的體檢...
我跟阿飄跟9咩(之前測過)都有慘不忍睹的數目...
此部分太可怕所以略:P
然後9點回家囉~~從遙遠的市政府
回家後
想說 禮拜六(7/4)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於是進入夢鄉。。。

7/4
早上11點哥打給還在睡的我
在睡的我呢 都不接電話的 囧
不久後醒來開電腦
TE才密我說今天哥家開PA~
我哥耶!! 一定要去搭!!
但是哥還不知道我跟佩慈會去
所以就叫TE騙我哥說我們不會去!!
佩慈跟TE都很巧妙的騙我哥說我們想睡覺所以不去(很爛的理由,也相信)
很清涼的穿了黑吊嘎+短褲+夾腳(必)最後再+上西瓜送的帽帽:)))
然後2點我跟佩慈就拿著6吋蛋糕偷偷的出現...嘿嘿
哥看到我們實在是超級驚訝的哈
哥哥看到我們有沒有很開心呀ˇˇ
騙的雖然很爛還是成功:D
然後是HOM PA 宅宅樂的UNO TIME+PS2 TIME~
到了吃蛋糕許願時間囉!!
其實哥哥的媽咪已經買了蛋糕= =
SO我們就吃他媽咪買的蛋糕
叫他把我們買的蛋糕自己吞掉
玩到了7點:) 回家囉~~~~
等著我生日的到來吧!!!喔耶!!!
最後再祝老哥生日快樂:) 比我早一天的永遠的老哥^^~~

7/5
凌晨12點
掛在MSN上
等著大接收!!
第一個是跟我一起玩(魔獸)到12點的郭某先生啦 哈哈
第二個是辣毛的簡訊噢噢ˇˇˇ
然後就陸陸續續的收到啦~~謝謝大家的關照 呵哈哈~~
帶著歡喜進入了夢鄉:)。
約11點在明德要找達~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10點才起床 哈= =
穿了新買的細肩帶花花洋裝+夾腳(必)
跟帶了深玫瑰金色很華麗的FENDI包ˇ
10:58出門 囧
飆著508去會合 阿飄和佩慈囉!ˇ
達達不知道該說蠢還是??
全家說成萊爾富...
害我們從明德走到家樂福好熱...
劉達達送我的生日禮物
叫作庸人一份!!
今日開始當我庸人!!
沒有解雇之前,合約都不會解除!!哈哈!!
(我自訂的= =其實人家只說當司機而已...)
到了達家當然是打牌~
2點出發~~
先接表姊綺綺囉ˇ
然後前往目的地~~~白沙灣~~~
1個半小時多的車程!!
車上時~~
阿飄拿出了送我的禮物
竟然是Afternoon Tea的杯子和湯匙!!
超級華麗可愛的!!
很想收藏得好好滴!!~~可是阿飄叫我一定要用-0-
然後綺綺送我的是很可愛很迷你的綠球藻!!
話說我們家有兩隻了!!
我會把牠們都放在一起養的好好的唷:)...!!
到了白沙灣!!晴空萬里阿...沙子都在發燙
首先 達達去wc
我們去租棚 結果就達達就找不到我們了=v=
坐在那,照了幾張照片後 就拿出了排來打!!
打了半個小時吧 達終於出現了 哈哈...
另一坨也隨後到囉:)
有超、黃、肇、哥、岳、TE
大家先衝去旁邊打排球ˇ
沒幾分鐘吧就衝去海邊羅ˇ
結果重頭戲上演了...
我站在海裡
海水差不多才到我膝蓋而已!!!
遠方有個身影
理傑
從遠處
喔喔喔喔喔喔喔的衝過來...
該說撲倒還推倒我呢
綺綺說
案發現場
我側著身倒下
整個很好笑
但其實我有點不爽耶
沒帶換洗的底= =
就只好泡在水裡發呆 哈
沒玩到幾個小時
5點半時就準備弄一弄回台北去吃飯了~~
我們竟然還在車子裡換衣服...誇張的勒
劉達達真的是讓人眼紅~~~
清沙子真是清不乾淨~~
理傑下次請報備一聲好嗎...囧r2
然後前往到實踐旁的The Door!ˇˇ
我到的第一件事情
是~~去廁所
很不幸的脫下底X之後
掉了一灘沙子到地板...
只好狠囧的把沙子們撥一撥
然後出來點東東吃囉^^~
我們跟他們車子
差了半個多小時到
所以他們到時~都快9點了
除了我們11人之外~
連熊熊、柯都來囉!!
雖然柯還是一樣出去熱線
然後熱線完就say goodbye閃了
不過有其他人幫我慶生我就非常開心
不需要蛋糕
大家幫我唱歌 哥還是照樣叫我許願XD
我就許啦
1.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這是必要耶!!!
2.我還要再多10個願望!!!→結果這個願望等於沒許到耶
3.不能說的秘密ˇˇˇˇˇˇˇˇˇ
理傑送我的禮物
一個小袋袋
裡面有 小饅頭+手環+小卡片
馬上就把手環戴上了^^
小卡片也真是精緻xD
小饅頭留著回家吃!!
家肇也送我禮物唷!!
是隻貓頭鷹吊飾!!
虧你這麼窮今天還是出現!!
我有感動一下唷 嘿嘿
還有哥說下次才送我禮物啦^^
然後~~大家拍了幾張大合照~~
解散回家休息囉:)
送佩慈回家後
我們決定要去文化看夜景耶!!
就飆上山囉~~~
山上竟然好多人耶~~
然後看了10秒吧
就決定走我家那條下山!!
感覺 路徒超長的
而且沿路還超級黑暗 很可怕!!!
然後終於回到家啦
非常充實快樂的生日
有史以來最開心的啦^^
謝謝大家
我最愛你們了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台長: *團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理傑☆
對不起啦...

不要砲轟我ˊˋ

下次我會好好報備一下的,

我們還是好麻吉,對吧?

<(@ ̄︶ ̄@)>
2009-07-13 00:46:34
東東
o,o 好冷清ˇ
2009-08-10 11:3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