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21:07:5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見不到你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像這麼做並沒有意義。
因為就算我們接了吻,也沒有任何的感動。

就算他說我長得可愛,很喜歡我,就算我答應交往,
可是沒有感覺,我要的不是這種。

我要的是更深刻的心痛,更清楚的感動,
內心因為某個人而覺得充實,有時痛苦萬分,有時幸福滿懷,
沒有理由,但卻確信自己是喜歡你的。

我明白我喜歡誰,我很明白那是真正的愛情。
那曾是一段深刻的愛戀,即使那隻手現在已經不再是屬於我。

即使就快從記憶中,將這段感情消去了‥
可是,我還是…喜歡那雙膀臂。
喜歡到淚流。即使現在那雙膀臂已經不再屬於我了。


瞬間
詞:姚詠中 曲:津亭 Carmine Caligiuri

從不知你對我的意義 自從你輕輕推門離走
我的世界再也沒人懂 所有美夢瞬間變虛有

從不知自己擁有許多 自從你出現我生命中
如果你真的離開遠走 我才是真的一無所有

瞬間知道你強大的魅力 瞬間才感到我無能為力
起起落落全因你來牽動 像失去的靈魂 沒殼的軀體不能動

瞬間理解我無法繼續走 瞬間才明白你是我的所有
跌跌撞撞是愛過以後 像流星劃過 一眨眼全部 一眨眼不回頭

風雨飄渺在無盡的夜裡 不論何處你一定會聽到我的歌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