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23:56:1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同學會  VS  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3 今天是同學會!!(沒有去><")

早上˙˙˙   沛璇打電話給我= =+    (我在睡覺!)

ㄊ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不要= =

過一下子我上及通˙˙˙   ㄚ佑密我說要不要一起去看看狒狒!

我說那好吧!!   我就去洗香用東西= =  

用好後我就打電話給阿耿~   問她好嚕沒˙˙˙

ㄊ叫我去ㄊ家樓下等ㄊ!!   我就去等><"

等嚕好久  硍˙˙  滿頭大汗(熱!)

到最後ㄊ終於好嚕︿︿*    我悶3個就去50元的披薩店看。。

結果ㄊ悶都走ㄌ~   我那時都沒吃東西  就在那叫披薩吃><"

沛璇又打電話給我悶  問我悶要不要去兒童樂園!

我悶就說不要(我悶是大人><")哈哈哈˙˙

然後我悶又去西門的萬年玩湯姆熊!!   在那玩啥鬼ㄉ彩票機= =

但˙˙˙  還蠻好玩的!!  我悶看對面的地上有一大堆的彩票= =

一大攤!!真猛><"    我悶就一直玩那估!  不錯玩 哈︿︿*

我悶的彩票有500多張   對面的因該有1000多張吧!  (誇張)

我悶就去換獎品   ㄚ佑ㄍㄚ耿換扁福俠的鑰匙圈!!  我哩!? 

我換嚕1估很可愛的存錢筒ㄊ是罐頭ㄉ喔存滿嚕!可以向罐頭一樣打開!!

好玩吧!!   顆顆!!

之後我悶去絕色影城看電影  片名:神鬼期航2  (好看!!)

好看啦~   結局有點蝦=  =  因為還有3要拍!!

今天真是好笑又好玩的一天!!   有機會在一起吧!!

開心︿︿* 

 

台長: 罪 ” 愛 小 金 滴 威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