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4 01:55:4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過了很像動物的生活 = =!

 

 

好容易睡覺唷!

 

一直睡一直睡,

 

吃飽睡、睡飽吃,

 

胖了不少~"~

 

 

唉唉~~

 

 

怨念....

 

 

 

 

 

 

*‧*‧*‧*‧**‧*‧*‧*‧*

 

 

 

 

 

 

這陣子常常被說可愛...

 

 

感覺真奇怪,

 

很少用在自個兒身上的辭兒,

 

但是個人感覺上來說,

 

可愛應該等於傻?!

 

 

 

 

連買個便當都被大嬸說很可愛...

 

買條魚很奇怪嗎...0.0a

 

 

...~"~

 

 

 

 

 

 

 

*‧*‧*‧*‧**‧*‧*‧*‧*

 

 

 

 

 

 

最近迷上了臉書的麻辣醫院,

 

不知道為啥,

 

但是可以想辦法賺更多摳摳的感覺還不賴~

 

 

 

反正有時候閒著也是閒著,

 

比種種菜餵餵魚感覺有趣多了!!

 

 

 

 

*‧*‧*‧*‧**‧*‧*‧*‧*

 

 

 

 

 

 

這學期不曉得為啥特別累,

 

每天回到家都癱了!!

 

熬夜的生活少了很多,

 

我真的快當睡神了...

 

 

 

 

 

會失眠的人民啊~

 

請供奉我吧!!

 

 

 

 

 

= ="

 

 

 

 

 

*‧*‧*‧*‧**‧*‧*‧*‧*

 

 

 

 

 

 

窮人的生活,

 

希望多自力更生一點,

 

越這樣越感受到身為人類的辛苦,

 

也許天才真的很少,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

 

努力的人好多!!

 

 

 

而我呢?

 

嗯....

 

 

 

 

 

雖然我是葉子,

 

可是我也不想天天吃土啊!!!!!

 

 

 

 

 

 

*‧*‧*‧*‧**‧*‧*‧*‧*

 

 

 

 

 

 

 

 

最近在培養好脾氣,

 

每個人做每樣事都有自己的理由吧!

 

也許只是他們用了不適合的方式爾爾。

 

 

 

 

 

 

 

 

 

 

 

 

 

多一點細心,少一點粗心。   我幫你

台長: ☆ζ╰殤"芯葉╯ζ★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星情"風 |
此分類上一篇:三月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