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00:01:2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你‧‧‧
讓我知道女人不能只靠男人,
也許這世上最能信任的只有自己,
最可靠的也只自己


感謝妳‧‧‧
辛苦忍受幾年來的心酸,
讓我知道 女人 偉大在哪,
等我們都能獨立生活時,
你或許就可以自由了


感謝妳‧‧‧
善良感受她的苦,
努力想分擔她的辛勞,
把自己的享樂都擱在一邊,
你讓我了解親情的無法取代


感謝你‧‧‧
讓我愛過,
讓我痛過,
讓我想過、念過,
讓我學會收斂,
不再用青春冒險


~@~@~@~@~@~@~@~@~@~@~@~@~@~@~@~

人總是要經過一些事情之後,才能成長茁壯,
心會傷過、會痛過、會甜過、會酸過‧‧‧
這是身為 人類 所能享受的特權?!
過了一年,感覺自己又長大了一些,
認清了很多現實中的”現實“,
一直以來逃避了多少的事實,
選擇快樂的因素去享受,
刻意遺忘不願承認的事情,
然而,
該面對的總要面對啊,
走過這段路程,
讓未來更加美好吧!

台長: ☆ζ╰殤"芯葉╯ζ★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星情"風 |
此分類下一篇:整理
此分類上一篇:Qo 葉落冰心 oQ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