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21:21:08| 人氣37,162| 回應1 | 下一篇

K線教學-認識K線圖與K線的意義(一)

推薦 5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人目前下期貨與選擇權可以拿到網路單大台 4X-3X,小台 2X 以及選擇權2X-1X 的手續費,但畢竟個人資金有限,沒辦法每個月都可以下到量這麼大的口數,如果你想要找便宜的期貨選擇權手續費,可以用LINE加我好友詳談,我們可以用多數人的力量來一起壓低成本,歡迎加入我 LINE的ID=>  00110042  (桃園市尤佳) #軟體的部分不用擔心,我對軟體的要求非常高太差的軟體我是不可能接受的

另外本人正在研究國外的期貨,也正在和營業員談這一塊的手續費,有興趣一起和營業員喬的也可以密我

K線又叫陰陽線,發源於日本米市場買賣記錄。
每一個K線均記錄著四項資料-開盤價、最高價、最低價及收盤價,以開盤價及收盤價作成長方圖形,並以紅色表示開盤價低於收盤價的狀況,稱為收紅,則顯示買方的推升力道較強。以黑色長方圖形表示開盤價高於收盤價的狀況,稱為收黑,表示賣方力道較強,將價格向下拉。紅色或黑色的部分稱為其實體。在實體下方的線是由開/收盤價向下延伸至最低價,顯示盤中的最低價位,稱為下影線。因為下影線是買方將價格由低處向上推升的痕跡(價格沒有收在最低,意味在該處買方勢力強於賣方),因此下影線具有買方力道的意味。同理,在實體上方的線顯示盤中的最高價位,稱為上影線,具有賣方力道的意味存在。


此處所用的開盤、最高、最低、收盤價位,並不限於日價格,時間大小可以任意選擇,最高/低價指該期間內所發生的最高/低價位,而開盤價是指該期間首日的開盤價,收盤價則為該期間最後一日的收盤價位。因此,運用的期間越長,所得到的K線形狀越長。



Ⅲ.不僅在單個K線上具有其意義,更進一步的應用是在由二個以上的K線組合,所形成的組合將具有透露後勢的隱含訊息。




台長: 專門玩當沖

持久藥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2 11:0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