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2 16:24:1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栗行】說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語】
Eric : 老實說已經很久沒有玩的這麼痛快過了,真的要謝謝這次籌畫的人還有魚的回心轉意,更要感謝一開始提議要去玩漆彈的Eric,沒有了這些人的貢獻哪有這些美好的回憶, 期待下一次的郊遊!

小摩兒 : 哦….今天起床時,全身腰痛手痛…痛痛痛,還一直賴床…爬不起來,嗯…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這樣?W昨天打電話問我,有沒有速配成功?其實有…,就是小阿舅和麻糬速配成功,哈哈哈!因為昨天Eric和我說….這次男生都可以自己玩的粉高興,尤其是小阿舅一直去找麻糬…不找他,不知道這是不是戰地情誼?還直嚷著要加洗照片給他…。

牙 : 恩恩恩~~總之~~這次漆彈真棒ㄋㄟ~~下次大家再去一次吧~~應該會玩得更棒喔~~現在知道誰是適合衝鋒陷陣的前鋒部隊~誰是負責守護的了~~哈哈~~還有誰是誘敵的好人選~嘻嘻~~總之這次很棒~有很多很愉快的回憶~~遊戲好玩~人也很好玩~哈哈~至於一些奇怪的小插曲~呵呵~~忘了~哈哈~~~這次的活動大家熱情參與,很用力的玩,果然玩得很棒很有趣,相信大家都有個美好的回憶吧~~

魚 : 至於是否有改變喔,其實大夥都有變吧,現在的我只希望不管時空如何變換..人事物如何改變..10年20年後..還能有這樣的情感,還是一樣的10個人,不知為何...最近越來越害怕禁不起考驗...莫名的感覺吧。

小舅 : 妳們這群女生的友誼真令人羨慕,畢業一年了還會常聚在一起,常出去玩,這是男生所做不到的。很高興能「見識」到一群活潑女生聚在一起的情形,簡直是吵翻天了,哈哈...但是我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比較沒有拘束感。

W : 我個人是很滿意而且玩得很快樂的(雖然中間有小插曲,嘻),小舅舅,老實說你跟我預想的樣子不太一樣ㄋㄟ,我一直覺得會是一個害羞老實不多話的小舅舅,沒想到你和Eric一搭一唱的,活脫就是個頭號康樂組的嘛!下次有活動會記得你的,(ㄟ,不會你不想再加入這群吵雜的女生活動了吧!呵呵,我們的功力你還沒真的見識到呢),活動計畫不甚周全,但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回憶喔!

開開 : 哈哈!真是好玩的漆彈之旅,先要感謝W 波波 牙等人的奔波忙碌,大家真是盡心盡力,讓我感到無比溫馨...嗯。

妮 : 恩....這次的漆彈真的太好玩了,真的感謝籌畫的人喔!!

馬吉 : 我覺得這次的旅行真的很好玩 也很感謝大家為這次活動那麼盡心盡力

琳 : 愉快的假期總是過得很快,雖然中間出了一些些小意外,但是還是很高興,辛苦W及波波,以前在廣告公司比較閒,可以幫的上安排活動,現在可能心有餘而立不足,不過在出訂金方面,我還做的到,希望下次有機會大家(Rosa不要缺席喔)能一起出去玩,畢竟工作越久,友情越顯可貴!

(xPer : 不要變,做好朋友。)

台長: xPer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