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2 15:56:4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栗行】正面對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漆彈】
Eric : 早上重頭戲終於登場--打漆彈,我覺得第一場很對不起我的隊員,竟然在短時間內就被可惡的美國佬給全部殲滅,還好第二場我們扳回一成,要不然我這個隊長真的會被拖出去槍斃,不過也藉由這次的機會讓一直處於弱勢的男生團,有槍口一致對外的機會,好好出一口氣,尤其是遜弟或我感觸更深(因為我們已經被欺壓5.6年了)。

小摩兒 : 牙,在家裡偷練了粉久唷,為啥百步穿陽,不錯不錯…好家在我3次都和你同一隊,不然….後果真的是…,開開,想到我被幽魂打死就覺得好笑,當別人傳出佳報,我們3個還在地上哈哈大笑,就粉…..奇怪,不過你們一定粉驚訝吧?竟然有敵人在你們後面,不過細想…就有可能你們在聊天唷,不然怎麼不會注意到我跑來跑去,哈…不過他們搶的要命,我們西線無戰事,一直亂放炮就好笑,你們才沒注意吧!?哈,早知道才育會搶到..我就不用跑到前面去了,柿子,這次的勝勝隊呼也不錯,早料到美軍隊的男生實力堅強,我們女生的表現也不錯,雖說平手…但是才育有柿子和琳在後方擋,不然…我們怎麼會….出奇致勝,每次看到陳勝勝和謝走出去,我的心就開始害怕,搞啥…..當兵不是應該更強,怎麼….當兵粉涼唷,都輸給退除役的…,哈哈,不過陳勝勝也真可憐,被我近距離給了2槍,因為我一看到槍管伸進來,就覺很害怕…一想到麻糬這麼強大的火力要打我們,就害怕,要早知道是陳勝勝我就不會這麼害怕囉,也不會給他2槍,嗯…,不過沒子彈還不快退出去,男生真怪..愛嚇女生,哈…歹勢歹勢…粉痛吧!?

牙 : 呵呵~~這次漆彈真的是很有趣~~嘻嘻~~幸運的我~都沒中彈~~呵呵~(我想喔~~可能我是跟妮一起~~妮替我擋了不少子彈~~)我沒中彈~要感謝妮啦~呵呵~~另外就是我幾乎都是在中間~既不用瞻前也不用顧後~呵呵~所以沒被阻擊~呵呵~看來大後方一點都不安全~~看魚跟開就知道了~以後還是不要躲在大後方好了~呵呵~呵呵~老實說~打漆彈唯一被嚇到的時候是那個貨車櫃戰啦~我被妮嚇到~哈哈哈~~妮~你不知道吧~哈哈哈~~就是那個啊~~你臉被打中~~在我身旁~~用有點哀怨的聲音說~~"牙~~我被~打中了~~"我就轉頭看你~~你的臉就""大特寫""在我面前~~哇~~好大一陀橘色~~~還讓我連想到那個搶救雷恩大兵的時候~~那個諾曼地登陸~~有一幕~~就是主角轉頭看他的隊友的時候~~那個對友~頭有一半不見了~~:P真是太恐怖了~哈哈~~不過~~嚇到一下~就恢復了~~哈 哈~~我自己聯想力真棒~~想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華雯無法投降的原因是我喔~:P原來是我在射擊前方的人~前方以為還有人~所以就猛射~~害妮沒辦法出去~~還中三槍~~死三次ㄋㄟ~~歹勢啦~~呵呵~~

魚 : 重頭戲終於開鑼了,漆彈..比想像中的好玩,雖然深中2彈..一發是霹..一發是琳,被打到時還真的很痛ㄋㄟ,我也果真是肉腳族的,第一場怎麼贏的..第二場怎麼輸的..我都不知道ㄋㄟ,第三場則是恐怖的回憶,聽到槍彈一直打在油桶..房屋的聲音還真是可怕,想到真的作戰卻比這還恐怖幾千幾百倍ㄟ,就覺得永遠都不要有戰爭是最好的了,可憐的妮,被打死了..想進來房屋裡都沒辦法..還被打死3次,真的好可憐....還好不是我守那...,還有陳小勝攻進來時..,大家都嚇死了..連沒死的都說我死了,雖然還是被霹開了2槍...,哎呀...總之漆彈還不錯玩就是了。

小舅 :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很好玩,漆彈打得很精彩,尤其我跟麻薯交叉掩護,痛宰了對手,真是愉快呀!

W : 雖然帶了紀念品回家(淤青--哼,我會記住打中我兩隻手的遜弟及小舅,還有那個擊中我下巴的不明人物,小心點!!),但是發覺漆彈真好玩,真刺激.....,開,雖然少了酒店大亨,滷味,但我還是覺得你是個好玩伴,添加趣味效果的人物(沒有人會因為你喊好殘忍好可怕,就停止開火的啦!)陳小勝話要多一點阿,還有實在有點小懷疑你是不是spy,玩漆彈時請專心痛宰敵人,不要再顧著兒女情長了......呵呵。遜弟,我想你真的不負遜弟之名了,玩大地遊戲時始終不太進入狀況ㄋㄟ(哼,只有玩漆彈時射的小準喔!)

開開 : 昨天和勝勝討論了一下,他說他那時攻上堡壘,剩一發子彈,只是想嚇我們,根本不想敲門,結果槍一伸近來,就聽我們大喊,又唉了小摩兒一槍,哈哈,真是活該,不然男生早贏了..,不過,他覺得霹霹的反應才是正常,不能像我跟妮,只知道叫投降,哈哈。魚,我發現你也是沒用一族喔,哈哈,你應該跟我一樣,誰也沒射中吧...,最厲害的就是馬吉了,海軍陸戰隊的就是不一樣,當勝勝三面受敵時 (麗萍猛射他屁屁..哈),只有馬吉射中,槍法真準。

馬吉 : 牙真不愧為冷靜女王,還好我們是同一隊的,看到你像是一個狙擊手一樣,冷靜的瞄準對手,尤其是第四場荒野大鑣客時你跟妮躲在一起,我看妮都嚇到趴在地上,你還拿起槍狠狠的教訓對手,佩服佩服,江開,原來你也是我們隊的王牌,因為有你,小勝就不太敢亂來,相對的也就減少的那國軍隊的戰力喔, 所以功不可沒....,魚,其實想到你那天跟小摩兒對k時,就有點想笑,怎麼讓小摩兒這麼容易就摸過來了呢?還好最後同歸於盡,沒關係,君子報仇3個月不晚, 我想等我們淤清好了就可以再去打了喔。可怕的波波熊跟柿子,在玩貨櫃屋時,我跟小舅舅才剛剛躲好時,你們兩個像是機關槍手一樣,碰碰碰,害我差點就掛在你們的手上,現在想想真是兩個可怕的傢伙,還好我們耍賤招,用盾牌擋住不然後果不堪設想,事後想想,真的蠻賤的喔,我看玩的最累的應該是小摩兒吧,還要遠征到我們的陣地來殲滅可憐的魚跟開,更慘的是還被幽魂幹掉,真是可憐喔,不過我佩服你的行動力喔。

琳 : 一想到昨天打漆彈的刺激,就覺得很有快感,特別是看到有人身上帶著我送他的「禮物」時,就覺得很爽,是不是很變態,看樣子大家的槍法都滿準的,在此我也表揚我的戰績吧,確定被我打中的是:小謝的下巴,油漆一直流到脖子(這是我的得意之作);再來就是江開開及魚的背(這是一場誤會!),當然自己本身掛彩,大腿的淤青,清楚可見,不過現在不會痛了,大家呢?!

(xPer : 雖然沒有人看到我匍伏前進的英姿,我個人倒是挺滿意的。)

台長: xPer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