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21:42:41| 人氣40| 回應0

必刁遇到怪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老外''那麼久了˙今天總算讓我~被打敗了!

來台中中科工作快一個月了

今天中島先生請我們到台中市忠誠街一家拉麵店用餐˙

門口一支精神支柱讓我看了就~~興奮!(極像大男人的招牌)

更誇張的是進門還有一位很眼熟的阿伯銅像˙˙

怪怪賣麵跟國父孫中山又扯上甚麼關係了?

國父銅像還綁黃絲帶繡有九七字樣˙˙

難不成國父也在搞抗議阿?

先不說怪店˙˙叫點吃的吧˙˙

中島先生推薦我們吃~~中山拉麵!

一夥人在點菜之際˙˙老闆娘送來一大盤毛豆招待又有日式麥茶

心想~~阿娘ㄟ~哪甲好康?還好今天不是我作東

來了˙˙中山拉麵來了!

眼前這碗拉麵合一般日式的拉麵好像沒甚麼兩樣˙˙

不過湯料是和我在日本及台北所吃過的色澤較濃的感覺˙˙

拿起湯匙喝了第一口˙˙˙˙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是豚骨?是海鮮?是醬油?ㄟ???這種湯頭是怎麼弄的?

我所吃過的拉麵還不曾有這種口味的˙˙˙˙怪怪?

麵的嚼勁只能告訴你們˙˙˙Q˙˙不錯吃!

總歸一句˙不說價錢~就說這碗麵應該是在台灣在日本

水準有夠啦~

這家店賣的不只是麵˙簡餐˙單點˙飲品˙

我們結帳時才發現原來很便宜˙˙才一百元!

難怪我才心想˙˙小氣的中島先生今天怎麼那麼˙˙˙大方!

這家店我還會再來!

對了這家店原來就是國父阿伯頭上的九七一樣˙˙˙九七番地!

今天所吃的餐是˙˙中山正油豚骨拉麵

註:正油就是醬油的意思!(不要看見正油時˙˙臉上三條線)

可以啦!好吃又便宜!

喔!還有這家店的客人˙˙日本人居多喔!

坐計程車告訴運將˙˙˙忠誠街97番地!不是海角七番地喔!

 

台長: 食神~必刁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