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1:43:0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ㄅ清楚狀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破麻 別再當人家的第3者了 以前聽多了你們得事情 線在只想為之前被你害到離開的那個女生 罵你 別再當第3者了 臭三八..

幹..他馬ㄉ..這是什ㄇ鳥屁..
一看就知道大概是誰寫出來ㄉ東西..
搞ㄅ清楚狀況ㄉ人...似乎是你們吧!!~..
第三者..我該慶幸你們還活在欺騙中嘛??..
第三者..是誰你們還搞ㄅ清楚吧!!~
臭三八..如果你們知道事情ㄉ真相..
那我想...臭三八..應該ㄅ會是套用在我ㄉ身上吧!!~
有些自以為知道真相ㄉ人...你們有想過或許你所聽到ㄉ只是表面嘛??..
自己為明白所有..
其實ㄋ??..
自己ㄅ過被蒙在谷地..
算各鳥屁..
有種罵我..那幹麻沒種留名自..
我做過ㄉ是...我自己行ㄉ正..
幹..第三者..笑死人...自以為我破壞你們...
你們才算破壞我們吧!!~..

台長: ♥ 許咩咩♥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