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19:04:2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說變就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人工瀑布 去看還要爬山

我只知道那天我爬的超累ㄉ

他爸爸也爬不動

只有他一個人像猴子一樣

一值想到上面 那時我們走到1999階級就很累ㄌ

他一值要我陪他走到山頂 他在那邊說服我說

載走幾接就到ㄌ 好顯沒聽他ㄉ話

走下去看說明才知道到山頂要一萬多階級

ㄇㄉ 走到那時我就掛ㄌ吧我


這裡事海洋公園比迪士尼好玩多ㄌ

只是我們去ㄉ時候很晚

不過真ㄉ超好玩 只是很可惜

每項遊樂設施只玩一次

因為他爸不喜歡做第二次

不然我會一值玩 唉˙˙真ㄉ很可惜


這邊蠻好玩ㄉ 在世界之窗旁邊ㄉ遊樂園

我們還穿以前ㄉ衣服拍 哈哈!!好好笑

不過穿那衣服要錢 拍照也要錢

大陸什摸都要錢 真的事吼~

可是我家那隻說出去玩就不要管錢

好玩就好 就是因為他這樣 每次錢都花很多


好久沒打報台ㄌ 大家一定都以為我跟我家那隻還是過ㄉ這摸快樂ㄅ

我也很想 這樣幸福下去 可是一切都變ㄌ 他現再一天到晚只會玩三太子

我現在真的超痛恨這款遊戲 讓他不再像從前一樣陪著我 

或許沒有那遊戲也一樣吧 他變的部像以前一樣愛我 他曾說過越來越愛我

根本是假ㄉ 唉˙˙我難過的哭 他只會叫我回家哭 只會覺得很煩

我想哭嗎?他都已經不關心我 不在乎我了 聽到的只是吵雜的哭聲

聽不見我心裡的難過 之前因為想發洩 拿手去燙一個大菸疤

我以為這樣可以得到他ㄉㄧ點從前那樣對我的關心 可是並沒有

他都沒發現 正常一個會關心你的人醫看就發現了 可是他沒有

是有一次我和他睡覺 現在都是這樣每天哭到睡著 這次哭到受不了

跟他說我手上的傷 結果是他換來他的想分手 藉口是不想看我這摸難過

根本是他不想陪我了吧 我墮落到苦苦哀求他 這就叫報應吧 

因為以前都是我想跟他分 他求我留下現在這樣是報應 或者他在報復我ㄅ

我求到半夜4點多 說以後你不陪我沒關西 也不常去找他 他要怎樣就怎樣

可是現在我難過我生氣我心痛 我都不能說 我沒資格抱怨 我說我很難過

他只會說不藥免強自己 意思是想跟我分 我沒人能說 這時候我的好朋友

稱為我的好朋友也不在我身邊 我真的好想去死 我消失了他也開心

我自己也部會這摸煩惱 他現在這樣對我 連我朋友都不敢相信

他以前對我是這摸的好 變太多ㄌ 生活上的快樂一一消失不見

我哭他叫我回家哭 可是我不能說 我難過不能說 也不能提以前他對我的好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摸辦了 無能為力 現在連睡覺都不會陪我睡

我真的好痛苦 我不知道該怎摸半 才能回到過去的生活 我努力維持

他卻想破壞掉 我真的好累好累了 我是不是該放手了 他想自由

他給我的自由 對我來說代表忽略 說的好聽 自由 跟他在一起 

我已經不算什摸 我只是讓他覺得很煩的一個東西 我真的快發瘋 

真的很痛苦 真的受不了 沒有人可以聽我說話 可以陪我 

西川說這是過度期 撐過就好 可是我真的快撐不下去 怕還沒撐過我就倒地

我真的。。。。現在連休假 好不容易的休假 他都不願意陪我出去 

也是一樣再家玩三太子 我真的比不過三太子了 我比不過一個不會動的遊戲 
我真的好悲哀好好笑 真的很可笑 


我們在昨天已經真的分手了 他不再像以前對我這摸好

早就該覺得他變了 變的不再像以前依樣喜歡我

那時一個禮拜沒連絡 他也沒打給我 打給他也不接後來跟西川直接到他家找他

暗電零 他才開門 問他去哪也不太想講 說是去高雄 沒代手機去

我跟西川女人的第六感直覺都認為他是去找前女友

這次看到他整個態度都變了 問他什摸感覺我好像評什摸管他問他

我到客廳 西川只說感覺他不喜歡你了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知道這段日子都是我一個人努力撐過來的 但始終稱不到他生日那天

就快到了6.20 原本想可以送他蛋糕和褲子 我們有很多美麗的回憶

卻一次過生日都沒有 我跟他在一起只會覺得我越來越悲哀 越來越不快樂

對我的不好越來越多 西川問他你是不是不喜歡布丁了 他說對

之後一下子西川回家 我向往常一樣一個人坐載客聽哭 可是這次不依樣

是最後一次到他家 最後一天在一起 什摸都是最後了 心情很複雜

打擊也很大 可是我能怎麼辦 求他嗎?只會覺得我更可悲

他後來出來 說現在是要怎樣 我默默的說你想怎樣就怎樣 <我已經認命了>

他就說了兩個字 分手 想到以前我要跟他分手 他求我 我就心軟合好

沒想到最後受到最大傷害的還是自己 呵! 我說為什摸不愛我了 他只說

因為我太管他 我哭的講不出話 我寫的些東西

給他看 就類似 我知道你心已經不再 你想願意給你自由 離開我

你可以過的比較快樂 我也可以假裝很快樂 反正寫蠻多 就打大概

我離開時看了整個家一圈 那些曾經笑過甜蜜過的片段一一在腦海裡差撥

離開之前 我不想哭但是我一直哭我忍不住 我真的不想這樣就結束

走前我如果沒抱抱他我會後悔 我抱了他也離開了他

離開他的屋子他的生活他的一切在捷運站我很冷靜 不感想 剛剛的事是真的

我腦中一片空白 突然球球打電話給我 我也想冷靜的跟他說

我們分手了 可是講到分手兩個自我就忍不住狂哭 在人很多的捷運站

好丟臉 還有人拿面紙給我 也有人安慰我 說雖然會很難過

可是過一陣子就會好 可能需要半年一年 可是時間會慢慢忘記 我聽了很感謝

因為我真的很無助後來球球先來我家陪我 有比較不難過 冕包後來也來我家睡

不然我一個人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度過這一晚 最痛苦的夜晚 我看著我們的東西

我們拍的貼 玩的照片 你夾的娃娃 你最愛我時寫過的信 你的簡訊 我傻住

你曾經是這摸愛我 感覺都是假的 是什摸讓你變這摸快 是我的錯嗎?

我只是希望你多陪我 像以前一樣 很快樂的陪我 一起到老 到永遠

可是卻才半年 半年你就整個變了 我第一個想一起走到老的人變了

我該怎麼辦 曾經對我說我是他最親的人 變了 我到底該怎摸辦

我們有那們多的曾經 現在沒有我陪你睡 ㄋ可以睡的更好 不會炒你鬧你

也不會在有你的手臂給我當幸福的枕頭了 我睡不著 回到家那晚根本睡不著

雖然還有明天 後天 都要堅強的走下去 可是我真的沒有這麼堅強

我也希望我的心跟我外表一樣堅強 為什摸我就是這麼軟弱 像不倒翁

我被打敗了 不倒翁 倒了爬不起來...



台長: 無效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