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23:10:3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以前一直在那邊大肆抨擊:
真不知道模範棒棒堂是在靠什麼走紅之類的話
整個非常的囂張
我只能說我真的錯了
我真的要在這裡深深的道歉才行
因為裡面有一個男的真的長的太可愛了

MR.威廉
結果他竟然是北體的
是怎麼回事
一眼看還會看中學體育的
我看我死定了
雖然體育很爛
不過注定是要和體育脫不了關係了
我這兩天都有準時收看棒棒堂欸
一邊切電視到channel{V}
一邊想說:媽的我到底是在幹麻竟然在看棒棒堂
不過雖然是這樣想著
手中的動作到是沒有停下來
完蛋了完蛋了



以前總是會說:我絕對不會...
或是我絕對不要...之類的屁話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太囂張了
每當越不想怎樣的時候就偏偏會那樣
整個是非常邪門
我現在都會說我覺得女生還是要開休旅車啊
這樣才棒
我不喜歡女生開小車的感覺
開休旅車又實用又帥氣
然後就又會脫口而出我以後絕對不會買小車這種話
結果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
因為心中總是有種隱隱不好的預感
我看我以後差不多有八九成的機率會買小車
fuck off



所以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都會報應在自己身上
所以我從現開始要說:
我以後絕對不要嫁給一個好男人
絕對不要找到好工作
絕對不要很幸福...諸如此類囂張的話語。:)

台長: 林春花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