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02:01:5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ADA的惡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我就選定了這部電影
這禮拜大家比較閒,於是相邀去看電影
看完以後,我攤在座位上 人群散光了
我總覺得意猶未盡
我喜歡這種暖暖的感覺
結局是完美收尾 有淡淡ARIA的味道
在時尚界這樣風風雨雨 艷裝打扮 讓人看起來整個超漂亮
超有型 加上安海瑟薇的臉蛋 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但是安海瑟薇卻拋棄了很多東西 最後回歸淳樸
沒有什麼道路是錯的 裡頭講到她無法選擇 殘酷的把助理位置幹掉
但是梅莉史翠普說得好 這個無法選擇 就已經選擇了 無奈但是真實
道路是不斷前進 抉擇了就不要後悔 什麼才是真正需要的
片尾安海瑟薇在自己的城鎮 穿著樸素的衣服 笑得很開懷 走在大馬路上
遇到prada的惡魔 揮揮手笑了笑 我想那笑中隱含很多意義 卻讓我覺得
全身暖暖的 且一掃之前對惡魔的高傲不滿

這部片很深入去探討人性裡面難以抉擇進退兩難的利益權衡
沒有標準答案只有自信與動力
梅莉史翠普很聰明的在殘酷中取得地位
說到殘酷 時尚界尤甚 不行就是不行 不二
沒用就是出場 沒能力沒創新就淘汰 每次接觸到這方面的東西
都會很難過 但是唯有這樣 才會進步 也就是為什麼每年都要在巴黎辦的原因

這是喜劇 屬於高級幽默 不會大笑 卻讓人會心一笑 好久沒有看到這種電影了
超滿足 想想大學生活圈 低級笑點亂七八糟 而今天的電影 好棒~
我的直覺 果然是正確的

台長: xobox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