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00:05:3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最近真的是超久沒來PC這裡看看了
因為我太忙了,真屁呀!哈
屁屁曰【誰?是誰在叫我?】哈~ 很明顯的我ㄎ一笑了!(驚)
好啦,不扯些543了 (543是學又又的)叫她又又還是阿德勒?
天呀!我又開始人格分裂了   
如果我再不開始打 我可能又會忘記我要打什麼了芭! MAYBE





吼~居然跟小米一樣LIKE這個ENGLISH
沒關西 小米是我家狗  一樣有默契
ㄜ= =" 話題又扯遠了





好啦我要開始說最近的我&大家發生了什麼事了,嗯
喔~對了 先從上星期天開始說好了
上星期天 也就是12/11日 我家貓生日 FIFI艷貓生日
大家一起吃羊肉爐 然後美麗一直想灌最我家貓 哈 
美麗那天真的超像佛地魔的說 哈
隔天 美麗生日 吼~兩次的驚喜他都沒哭 淚線不發達的傢伙
後來美麗ㄎ一笑 拿奶油砸大家 又和小二被她砸的最慘
吼 哪有這樣的壽星呀 哈哈哈





後來我跟寶貝回家 到我家附近的時候 有發生車禍
我就很怕 然後一直說對不起 寶貝就問我怎麼了?
我就說我很怕遇到這種事情  他不知道是哪裡的接線出了問題
居然說   蛤什麼 碰 ㄌㄨㄥ ㄌㄨㄥ
然後我們就一直笑 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2個得病的人





這幾天大概也有發生好笑的事但我忘了
今天體育課超好玩的 我和寶貝一直找別人跟我們划拳
後來我們大家還一起玩紅綠燈 哈哈 累死我了 第一局就我當ghost
一直跑一直跑 後來鄭羽貓 你也太好笑了芭
一直跟寶貝說不要救我 不要救我 我快笑翻了 不過我還是抓到你了 哈
後來下課 我和家貓要去消曠課的時候 我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抓他那裡 哈
=  =  好色唷我  而且還是在教官室 還好教官沒看到 
不然這個寫自述表的原因也太奇怪了芭 
好啦 
我累了  先睡啦





對了 禿然想到 今天我家狗 超MAN的 哈  真可愛呀他(不白木的時候)



PIC   大家

台長:  Rumors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