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17:31:4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靠,,在暗爽個什麼勁呀?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最近的我常常會不由自主嘴角上揚
或是一直一直笑個不停~天呀!!!我在爽個什麼勁呀? 哈哈哈
寶貝還說我〝得病〞 哈哈哈  沒錯  我就是
現在想想 好像也沒什麼好笑的押  去,,笑完好空虛唷!
禿然想到最近很愛 ㄉ一ㄤ TORO 哈哈哈
ㄉ一ㄤ完他心情好好唷!天呀~我會有報應的  哈哈
toro別生氣唷!我知道你最愛我啦  哈哈
你一定不會跟我計較的對不對?!哈
你最近心情都不太好  別想太多呀你  知道嗎?  哈
  


PIC哈利和妙麗   好搭唷 ︿︿

台長:  Rumors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