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00:06:1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了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多久

已經到了看完惡作劇2吻的完結篇
幸福 簡單 人生 死亡
是不是就是這麼一回事?

昨天
偶然遇到了你
裝鎮定打招呼後
一方面很高興一方面...
好像

已經成功的忘記了你
雖然希望能再得到那種眼神
我不知道有沒有
我也不敢想有沒有
一切
都真的成為回憶消失了

我昨天
很認真的聽了音樂會
鄧泰山的人生是多麼豐富
學姐說
他朋友跟他上課是一個月上一次
他們上課彈琴的時間很少
他們會一起聽音樂 討論別的東西
不是只有上課
忽然羨慕起那種生活
但也終於讓我懂了
兩個老師的不一樣
一個是講了很多深層的東西後
剩下的是自己要去吸收自己去摸索的
摸索的過程很漫長
但是結果非常令人感到自信及驕傲
一個或許只是讓人看到了表面的華麗
但是內容卻說不出來
它就變成了沒有辦法去探討的東西

我需要的是意義
不是表面的華麗

或許未來的那一天
我會不會又更了解
我現在的想法是不是故步自封 不知變通呢?

晚安

夜晚


我累了


我未來的愛人

晚安
^^


台長: li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