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22:29:22|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宝贝老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时间过的真快啊,一转眼我们都在一起半年多了,现在想想往事历历在目啊,就好象是昨天发生的一样,现在想想都会很开心呢.

2月10号,我们在网上认识了,那时候我一心想着帮哥们找女朋友,差一点我们就错过了.不过还好我们一开始就聊的还算投机,虽然那时候你的心情不太好不过我们那时每天都能聊到很晚很晚呢.在两天以后也就是2月12号,我就厚着脸皮把我的手机号给了你,嘿嘿现在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不过现在想来我当时的做法是很正确的.2月12号的晚上,你第一次给我发了信息,那条信息我到现在还留着特别的珍惜.

那一个寒假我都过的特别开心,每天就盼着晚上快点到来因为那就可以和你上网聊天了.转眼到了三月,三月13号是我一生中最最重要的一天,那天放学以后,我们一起去了后海,那时候天还是有点冷我鼓起勇气拉了你的手,我的手是冰凉的,而你的手是暖暖的,呵呵,那天我们在后海走了好久也说了好多好多,我发现你可喜欢听我说话了.嘿嘿.后来我们走到了一棵柳树底下,你说时间太晚了该回家了,我拉住了你的手,对你说:做我老婆吧...我当时心理特别的紧张,虽然我心理有一定的把握吧嘿嘿,但是我还是害怕你会拒绝我.在我说完这句话,然后你认真的看着我,然后点了下头.嘿嘿 我当时心理别提有多开心了,我抱住了你,记得那天你穿了件黑色的小外套,层在脸上有点凉凉的感觉,可是心理除了温暖还是温暖.我知道,曾经的那些痛苦的彷徨的岁月,都结束了...

和你在一起以后,觉得生活是美好的也是充满激情的.每节课一下课我肯定是第一个跑出教室的,然后就跑下楼去找你,然后你就会和我念叨好多事,好玩的事或者是不开心的事,或者是对哪个老师很不满意,嘿嘿反正是一些小事,但是就是这些小事,让我有了一种过日子的感觉,平平淡淡但是幸福甜蜜....

我们在一起以后,有好多好多甜蜜的回忆,宝宝你还记得吗,我第一次给你买麦当劳的早餐,我那天起的特别的早,早晨给你打电话你还关机了,然后那天早晨我突然出现在你的班门口拿着一袋麦当劳的早餐,那时你是那么的开心,你跑出来,还亲了我一下呢嘿嘿. 有一天放学,走在安定门那,看见了一个专门买女生饰品的小店,我原来还从来不知道有这样的店呢,然后我就走进去,一屋子全都是女生就我一个男生,弄的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我想到你的胃不好,然后我就给你挑了一个杯子,就是不想让你再和凉水了,然后还有一个草莓的暖水带,恩天冷的时候就抱在怀里,嘿嘿...还记得宝宝每次去上游泳课,每次回来的时候都给我买好吃的,就算你身上都没有多少钱了,还给我买好多好吃的,可是给自己就买了一个汉堡.我真的特别特别的感动,同学看见了也都特别的羡慕呢,问我谁给你买的啊,我就特得意的说,我媳妇给我买的.嘿嘿.....

后来,我每天骑车上学了,然后每天放学就都骑车送你回家,嘿嘿我的那辆小蓝车可是我们爱情的见证啊,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回忆呢,每天你坐在车上,搂着我,和我说着一天发生的事,有时候特别的兴奋,有的时候也有点小失落小抱怨.那次我带你去吃甜品,我做在你对面,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你吃东西时的样子,心理除了幸福还是幸福.那次你陪我去鼓楼那剪头,你一进门就忙前忙后的,然后还搬了把椅子坐在我旁边,拉着我的手.那次剪完头洗头的时候,那个洗头的姐姐和我说,你女朋友真漂亮,真可爱.嘿嘿那时候我心理甭提有多美了,恩不过这个事呢我也一直都没有告诉你,我主要就是怕你听了该骄傲了,嘿嘿.... 记得有一天,外面下雨了,下的特别大.我骑车送你回家,可是我只有一件雨衣,我要你穿,可是你却说不能自己穿着雨衣让老公霖雨,我怎么说你都不听,结果我们两个人谁都没有穿那件雨衣,那天我骑的特别快,我想早点把你送到家,我不想让你淋雨,可是等到家的时候,你的头发全都湿了,当时,心里只有心疼. 还有一次,放学以后我们一起去吃烤串,我说我去傍边商店买瓶水,可是我当时早就预谋好了,我进去以后就以最快的速度买了好多薯片还有蛋黄派,都是你最爱吃的,然后拿着那一带子吃的来到你面前,那次,你特别的开心.......

后来你骑你的小车车上学了,每天我们一起骑车回家,唉那时候因为我不能骑车带着你了,心理还有点小失落呢.恩 那次我上游泳课回来,走到雪酷那想着要给你买奶茶,可是我也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味的,门口那立着块牌子,上面写着奶茶的口味,我一看,足足有几十种呢,这要怎么选啊.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就选了芒果的,嘿嘿着可真是心灵感应啊. 恩 你会考的那天,在今今和赵家迪差点把我们家拆了之后,我还是准时买好了奶茶在学校门口等你,嘿嘿哪天你弄了个蓬蓬头,穿了件白衣服,可漂亮了,那天我们在学校门口当着好多人接吻了,可是差点把某个人气风了啊.....那天我们还一起照了大头贴,然后我就把照好的大头贴贴在手机上了...嘿嘿

宝宝真的想把我们在一起的一点一滴的感动都写下来,可是那样的话写到开学也写不完了.....还记得我们一起去逛街一起买情侣装吗,还记得那次在车库,我第一次为了一个女生哭吗.....还记得那个星期六我走出校门看见你站在那的时候的欣喜吗....还记得我同学聚会的哪天早晨我走了很远的路去给你买米其蛋吗......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接吻时的感觉吗......还记得那次你给我买戒指的时候我有多么的惊喜吗......还有好多记住的还有记不住的事,那是多么美好的回忆啊......

后来就到了暑假,你要回深圳去一个月,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多么大的考验啊,我们第一次那么久都不能见面,你走的前一天,我们唱完歌给你送回家以后,看着你的背影,我心理特别的难受,接下来的日子该有多难熬啊.....那一个暑假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不过多少的困难我们都度过了.终于等到了你回来的那天 我那天好好的打扮了一下,然后买了花去了机场.我在机场转了好久,才从屏幕上找到了宝宝坐的航班号,飞机落地以后,你取行李花了好长的时间,我当时真狠不得冲进去呢.......

后来上了高三,感觉好多东西都变了,不过虽然在一起的时间少了,但是我依然可以感受到你对我的爱对我的关心....之后又一个很大的考验放在了我们面前,你要去学农了.....这个十一,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扎在我心理,让我刻骨铭心,我知道是我做的不够好....但是我真的希望一切不好的不开心的事都已经结束,都已经过去了........

呵呵,不知不觉的就写了这么多,我之前从来没有写过这样的文章,呵呵,都是一些小事,但是感觉那么的实实在在,还有好多好多都没来的及写呢.我想也只有你能够耐心的从头看到尾吧,这是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回忆,是我们在一起的一点一滴.我们在一起经历过好多好多的事,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还有好多人给我们捣乱,也遇见了好多的困难,可是想想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心中却只有甜蜜.你是我第一个真真正正完完全全爱上的女孩,我们才刚刚一起走过了半年多的时间,我们还要一起经历一生,现在短短半年的时间我们就有这么多的回忆这么多的幸福,那等我们都特别特别的老的时候,当我们坐在一起聊起曾经的岁月的时候,那回忆和幸福还不得一卡车一卡车的啊...呵呵....我们的爱情永远都不会成为回忆,我们的爱情永远都是进行时,对吗....

恩,还有,看过这个就不许再生我的气了啊,全部的心都可以为你........

老婆 我 爱 你 我 们 永 远 在 一 起

台長: 湛蓝色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