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09:29:14|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懂我不能強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能夠強求,,
  而我也堅決的選擇離開你。
  
  其實我很難過的...
  因為當我知道一開始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你只覺得我是一個倒貼的女孩...
  但到最後你也才發現自己很愛很愛我!!
  但這都已經來不及了。
  
  畢竟我們已經分開了不是嗎!?
  
  但如果要從頭說起我還挺感謝你的!!
  如果沒有你們我的感觸也不會那麼多,,
  這短短的幾個月我的想法也成熟多了。
  雖然有時吵架我會用死來威脅你。
  回想起來就覺得自己像個孩子似的!!
  現在我們分開了你要好好過噢!!
   
  說真的自己也很愛你呢!
  只是就當做我們的緣分已盡了!!
  只能說一句再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分手後我們還會是好朋友,,
  無聊的時候可以打給我,,
  我還是會陪你聊天呢。
  
  這三個月的愛很滿足
  我很感謝你衷心的感謝你。

台長:  κ圓圓♥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用微笑面對壹切′ω™  |
此分類下一篇:  棒、復學了♥
此分類上一篇:  終於結束了這段旅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