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1 10:45:42| 人氣10|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年粉餅測試感想 最近,我對幾款知名的粉餅產品進行了測試

2023年粉餅測試感想最近,我對幾款知名的粉餅產品進行了測試,包括IWE、肌膚之鑰、M.A.C和Makeup Forever。那麼,哪一款是我個人最喜愛的呢?

IWE持服粉餅
SKIN粉無痕柔霧空氣粉餅
M.A.C超持妝柔焦水粉餅
cle de peau肌膚之鑰 裸紗光采粉餅11g



2023粉餅推薦:IWE持服粉餅



使用心得:
"IWE持服粉餅"在2022年上市後迅速成為彩妝愛好者的新寵,其完美的霧感妝效和高遮瑕度引領潮流,上市期間共售出數萬顆粉餅,並在市場上蟬聯口碑、銷量寶座,更被網友們譽為「零負評粉餅」。

2022年,「IWE持服粉餅」與彩妝師聯手進行全新研發,推出了升級版的「IWE持服粉餅」。這款新粉餅不僅粉質更細緻,妝感也更輕盈舒適,並且能夠長時間持久保持妝效。該款粉餅只有一個色號,卻適用於三種膚色,包括自然、自然拼白、白皙偏黃膚色,提供更廣泛的選擇,讓更多不同膚色的人可以享受到其優越的遮瑕效果和自然的妝感。

這款粉餅的升級版是對原產品的全面提升,不僅追求更好的妝效和遮瑕度,還進一步關注產品的舒適性和使用體驗,讓使用者感受到更高品質的彩妝體驗。作為彩妝市場上的佼佼者,「IWE持服粉餅」持續通過不斷的技術創新和用戶體驗提升,讓更多人對其品牌和產品的信任與愛戴不斷提高。

 MAKE UP FOR EVER HD SKIN粉無痕柔霧空氣粉餅

www.cosme.net.tw › products › 108757



使用心得:
使用粉撲疊加到兩層,可以看到粉餅出現浮粉、不貼膚狀況,即使使用mufe定妝噴霧也沒有什麼效果,索性直接卸掉重上

這款MUFE粉餅粉質摸起來很細緻,但上臉疊加到第二層會出現浮粉、不貼膚的情況。卸妝後臉頰還是有浮粉的情況,這款粉餅很難與肌膚油脂混合成漂亮的妝感,因此很難達到奶油肌效果。

戴口罩長時間後,如果沒有噴定妝噴霧,容易出現明顯的脫妝現象,如果有出油,可能會輕微暗沉,但不明顯。要維持完整妝容,一定要加定妝噴霧。

MUFE粉餅沒有明顯的保濕度,控油度普通,2-3小時後T字會有明顯出油現象。

粉餅摸起來沒有像日系粉餅一樣有油份感或濕潤感,很細滑,成分中也沒有添加什麼油類,對於痘肌來說,使用一陣子也沒有長痘的情況。乾肌需要靠保濕妝前打底,才會更服貼。可能因為添加的油脂較少,所以不太容易暗沈,但這種情況因人而異。

cle de peau肌膚之鑰 裸紗光采粉餅11g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的裸紗光采粉餅購入品外盒設計豐富,但實用性卻不夠。盒子厚重佔空間,而絨布小袋則相對薄弱。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粉餅對於皮膚狀態有較高的要求。在皮膚狀態良好時,能夠進一步提升皮膚的均勻度和細緻度,但這也是大多數粉餅的功效。

至於質地細緻、無香味、遮瑕力佳等特點,倒是值得推薦。體驗方式則包括正品容量和海外購買,使用季節為春、秋、冬,使用環境不適用。

M.A.C超持妝柔焦水粉餅



使用心得:
MAC的超持妝柔焦粉餅,其觸感和外觀類似於乳瑪琳奶油,但上在臉上後立即化為粉狀,有點像之前使用過的SKII粉凝霜粉餅。

在使用時,我注意到以下關鍵點:

1️我選擇的色號是NC10,雖然店員建議我買與粉底液相同的色號,但我擔心粉霜會讓臉看起來過於黃,所以我堅持選擇我想要的色號(NC10)。整天下來,妝容只稍微暗了一點點,不像其他粉霜在下午就會變得暗沉或黃黑恐怖。因此,我很庆幸我選對了色號,否則效果可能會更差。如果您曾經使用過其他品牌的粉底液,您可能也會選擇冷色調的第1號色,如果曬黑就選暖色調的第1號色。

2️我覺得這款粉霜一年四季都適用。夏天使用時,我並不會感到黏膩或不舒服,也不會長粉刺。就價格而言,這款粉霜不算太貴,算是物有所值。

3️ 網路上有些評論指出,這款粉霜對於偏乾的肌膚來說並不適合,會讓臉部長出白色的小粒粒。然而,我的肌膚屬於混合偏乾型,我個人覺得只要平時做好保濕,就不會出現這種小粒粒。我的觀點是,只要做好保養,使用任何粉底液或粉霜都會很服貼,上妝效果也很好。雖然有些網路評論指出會卡粉,但在我使用時並沒有這樣的情況出現。總體而言,我認為做好妝前保濕是快速提升上妝效果的方法。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IWE的持服粉餅。它具有完美的自然光感妝效和中等的遮瑕度,使用後妝效持久且不易脫妝暗沉。除此之外,它的輕盈質地和保濕效果也很讓我滿意,能夠讓我的肌膚看起來更加自然和自然光澤感。我喜歡它能夠修飾我的瑕疵而不暗沉,但又不會讓我的肌膚感覺厚重或不透氣。

當然,以上僅是我個人的偏好。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和需求都不同,最適合自己的粉餅產品也會因人而異。因此,在選擇粉餅產品時,還是需要依據自己的需求和肌膚狀況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台長: xjx90762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