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22:23:16| 人氣98| 回應0

我告訴我自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忘記過去  .

但是現在為什麼會不斷的想起過去 .

好痛苦

羅x / 李xx / 杜xx

三個人讓我想起以前的回憶

羅x 09 . 02 你的眼神你的動作讓我誤會 ?

你會對我產生感覺嗎 ?

大概不可能我想太多  可是我真的忘不暸你的眼神你的動作

2008 年寫的聖誕卡片

大概無法實現 .  我老早就知道是不可能的事了 ":((

李xx 我現在看到你的狀態打 : 最愛你 :D

我好難過 ? 不知道為什麼 . 我明知道對你不可以在有感情了

但是我妄自菲薄?

你有你愛的人了. / 我難過 :(

杜xx  現在每天都看到你開心

你的文章讓我產生懷疑你有心的對象了

可是我知道不關我的事

但是我會想知道那個女生是誰 ?

對你有很多抱歉

也許你不會在對我有感情了 ..

 

你們三個最近讓我很煩惱 :(

我有了關xx 我不能在這樣了 ..

關xx 對我很好

我要珍惜你 :)

台長: 看圖說故事 .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