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7 14:50:07| 人氣6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忙到底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秦懷一聽,立即把字帖抱進懷里叫道:“不行!”看到趙玉英一副我看透了你的表情,訕笑著松開了懷里的字帖,有些尷尬道:“這字帖,我自然是喜歡的,不過這不是我的東西,可不能要。”說著又要將字帖推給李風。
  李風看到這樣下去可是個沒完,思考了一下道:“爺爺,我看這樣吧,您幫我個忙,這字帖就當是酬勞了,這樣可好?”
  秦懷覺得這也是個好辦法,不過這個忙到底自己幫不幫得了,還不一定,也不敢把話說滿,便神色凝重地道:“嗯,你說說看,看我能不能做到。”
  “是這樣的,我想在外面租個房子,不過租金太貴,我負擔不來。所以,想請您幫我看看,有沒有合適我的工作,我也好找個房
向您推薦:拋光石英磚清潔  桃園清潔  林內熱水器  

台長: 綜合指南
人氣(6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辦公用品 |
此分類下一篇:煩心的事情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沒到過目不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