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9 13:17:5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職的大人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了自己。鼻樑有痣代表中年財運不順,眼尾有痣妨礙健康,脖子有痣可能自殺,臉 頰有痣容易分心。這些壞痣普遍不受歡迎,至於桃花痣、好吃痣、長壽痣絕對動不 得。我沒學過命相學,這幾年由於點痣間接學到了中國人的人生哲學。很多病人問 我:痣點掉,厄運是否去除了呢?」我的觀察厄運本來就一半是自己造成的,心 中疙瘩消失,作事努力,自然容易成功。光靠點掉一小顆痣就能躱過什麼災難大概 都是騙人的。
1個在政府高級單位任職的大人物,有一天愼重其事經人介紹來要求去掉左邊 法令紋一顆紅豆大的黑痣。大人物很緊張的要求用最好的方法處理,花多少錢都沒 關係,最重要的是不能留下痕跡。大人物說那顆痣叫做貪官汚吏痣,長在臉上容易 被誤解,由於那顆痣超過門診雷射的治療程度,我必須動手術才能完全切除,大人 物於是約定二星期之後來作手術。大人物離開之前把我拉到一邊悄悄地問我眼 角也有一個小小的奸臣痣,可以同時點掉嗎?」我當然是回答說:「好!」過了 一個星期,我們在吃中飯,電視新聞政府弊案裡面赫然見到大人物,他聲 稱一切依法行事,絕無圖利商人。電視螢幕上,那顆貪官汚吏痣非常明顯。過了二爲母點痣孝感勋天
向您推薦:永和辦公家具  新店美語  三重舞蹈教室  

整形外科醫師
兒子沒有回答
男人點痣
老婺去整形
哀怨的回答
崇拜文學
一定該有區別嗎
有了雙眼皮的人

台長: 孫思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體 |
此分類下一篇:出汗又稱發汗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點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