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9 13:09:1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婺去整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揮拳太太鼻骨折坐在我面前的是四十歲出頭的女性側下眼皮瘀靑,鼻骨歪曲腫脹。狁看了 一下病歷,沒有藥物過敏,沒有重大疾病,沒有藥物成癮,職業是家庭主婦。我小 心的探詢:你爲何變成這樣呢?」病人紅了一下眼睛說道:昨天我先生比較晚 回家,我問他去了哪裡,他揍了我一拳,我沒躱好,就變成這樣。」我拿鼻鏡檢查, 鼻中隔已異位,黏膜下積血,這位先生力氣可眞大!我開了光照會單讓病人去檢查,結果片子上顯示鼻骨有陳舊性骨折。病人靦 腆的說道:「那已經是三年前了,這期間,我都很小心,昨天一個不留神又被打到 了。林大夫,有沒有好一點的消腫藥,這樣子出門很不方便吔!」我說「鼻骨骨 折應該在矯正之後,以石膏固定三天,否則以後鼻樑不正,外觀也會受影」病 人回答道..林大夫,我已經四十多歲了,以後好不好看沒關係,就拜託你開藥給 我吃好了,這個樣子鄰居看了,對我先生印象不好,我的小孩也不好做人。林大夫, 錢沒有關係,你多開一些高貴藥給我,反正藥錢一定比矯正費便宜吧!」旁邊的住生意差叫老婺去整形 向您推薦:新莊按摩  板橋租車  新店銀樓  

一定該有區別嗎
崇拜文學
有了雙眼皮的人
兒子沒有回答
整形外科醫師

台長: 孫思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容 |
此分類下一篇:男孩鳴咽著問我
此分類上一篇:崇拜文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