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9 13:13: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怨的回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病人這才哀怨的回答道..「我先生是作生意的,他很相信風水以及算命。結婚 不久,有位算命先生就說我沒有幫夫運,我先生一直耿耿於懷,但是這些年夾生意 還算順利,他也就沒有爲難我。近二、三年來外銷競爭激烈,生意減退,我先生再 帶我去相命,那位瞎眼的先生居然能說出我的鼻子特徵,又說我的運現在走到鼻子, 鼻頭太短,露出鼻孔,財庫守不住。從那次算命以後,我先生對事業不太關心,反 而四處探詢整形外科,林大夫,其實找你就是我先生決定的。」旣然病人如此堅決,我只好接受了。秘書小姐在替病人安排手術時間的剎那,命可我 相以卻 學大不 上方禁 的地感 建把嘆 議太: 會太這 如送眞 何進是 ?整個 夬形典 概外型 是科的 勸。男 女如性 人果社 回這會 家件啊 進事丨 廚顚丈 房倒夫 吧過的 來不 ,順 事遂 業可 不以 順有 的 是種 天原太 向您推薦:板橋會計事務所  新莊中醫  永和動物醫院  

一定該有區別嗎
整形外科醫師
兒子沒有回答
有了雙眼皮的人
老婺去整形
崇拜文學

台長: 孫思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體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點痣
此分類上一篇:一定該有區別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