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07:55:0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安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了一晚上看了蛮多的东西`
不过也有看的好难过的东西`
看的自己心里有点来气`

我是个很自私的人很小气的人`

看了那些东西之后`
感觉自己还有身边的<一些人>都很溅`
真的很难说的清楚这样的关系是……怎样的`

很多事情都是意料之外的`
可是,却又那么偏偏不巧的让我看到让我知道`

没什么好说的`
为了让自己的心情可以平缓下来
决定看< 我猜 >

笑笑就算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看我猜就当是自我安慰吧!
*像图片上的那样`~好象一点烦恼也没有似的笑笑吧!

..Orz

台長: 洒氺車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