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22:04:5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日/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是11月10号过的.
很多原因/不过这并不重要.一大早,我就早早起床了,打了电话给俐.
我们说好在好又多门口等.因为家里还有好多东西没准备呢!!
我们在超市门口碰可面之后,就去里面买今天晚上要用的东西
逛了好一大圈终于把东西都买齐了...接着又去了菜场~
呵呵`好久没去过了.感觉蛮异样的/
买了很多的东西.很艰难的回到家/
姐妹们都开始抄动起来了`各归个的忙起来
家里又开始热闹了...忙了一天
晚上6点准时吃的晚饭,菜都是我们自己亲手做的~
所以,味道就不重要了.过程才是享受’大家都忙的很开心
在开动前,我们还用手机摄像.每个人说一句话
哈哈`朋友们对我的祝福我都记着;
有的说要我和他一起啊
有的说要我多多赚点钱
有的说要我开心快乐丫
---------------------------

我们吃了饭后,休息了片刻便准备出门
只可惜天空不做美.天开始下起雨来/
一路上打的车也没有`走了很久才叫到
我们去了化妆店.因为生日嘛```肯定要漂亮点的咯!
化了妆,大家觉得去BABY .FACE.恩!订蛋糕的地方就在边上嘛
很方便的~~~~~

跑到楼上.人不是很多
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心情~因为毛总说过气氛是要自己来搞的
所以,我们找了个角落的位子就坐下了
我们喝的是伏特加...呵呵<本人自己喜欢喝的>

我们一起喝酒,划拳,跳舞



恩!大家玩的很开心`!



台長: 洒氺車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