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02:12:5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简单的/
今天上网看了空间看他没有激活就想说帮他咯
不一会他就上网了。``也很巧的`!
他也看见了~!就问我了.......
自己也不知道的。随便看看就看见了
不过他告诉我;不要有留言~
我想我明白,所以/也就不多问
--------------------------------------

这几天发现一首老歌〈一生何求〉李克勤的。不错
【PS;我这慢慢一生何求,不过等待一次你的回眸……
发现在灯火阑珊处,有个人还在为你等候……
我这慢慢一生何求,长夜未尽以前没有对错
如果有情是否也会停留…………】
哎......我的一生会是怎么样的?!
我和他又会是怎么样的?
我们的以后会怎么样呢?
--------------------------------------

欣离开我了,不过是暂时的,她选择了上海
她字那里上课.我很想和她一起去/可是……
恩,一下子家里少了开心果。好不习惯!
安静了不少,以前不管到那里,我们都不会分开的
可是,现在,她是第一次这样离开我!我感受到了……
只希望说她可是认真的学习啊`好好照顾自己/为你加油
好几天了吧`都没有上网/因为人好累
---------------------------------------

有时候发现还是老歌好听!
有时候发现还是老情人好!
有时候发现还是一片迷茫!

台長: 洒氺車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