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17:40:4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carl回澳大利亞了
心裡很捨不得
好討厭人生中每個分離
那樣會讓我很失落
如果可以能不能一直活在進行式
永遠都不要成為過去式
今天心裡一直憋著
告訴自己
該長大了...該長大了..
常常心裡很矛盾
沒有一個讓我有動力的人
我想如果我是神
一定會讓世界上的人們每天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心裡一點無奈也沒有
只要不是壞事
大家的心地都很善良....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睡醒都會好想家
不喜歡在那種環境下
我想要媽媽一直待在我身邊
可是每個人都有無奈的時候
就算每天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還是要咬緊牙根繼續過完美一天
我不喜歡這樣....

台長: C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