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17:15:3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每當我在夜裡想起妳的時候
  不知道妳在哪頭
  心裡面有許多許多的愛與愁
  不知是否是永遠的傷口
  當妳扔下我一個人說走就走
  其實我也知道妳很難受
  只是這個世界把妳我分兩頭
  割斷情思與佔有

  想起妳我相愛的時候
  想起只能在電話裡頭
  我真的好傷悲好難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盡頭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帶著妳的照片 找到海角天邊
  希望妳會再出現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偏偏換成了回憶
  我就算忘記時間也忘記妳
  也忘不了我們有過的甜蜜_




  說著笑著的午後 鐘聲一直在停留
  風聲靜靜躺著在誘惑
  我一個人在角落 沒有妳陪伴的我
  連寂寞都笑我太墮落

  廣場旁邊的煙囪 煙霧瀰漫妳面容
  我悄悄背頌妳的溫柔 喝著加溫後的啤酒
  這樣唯美的鏡頭 是否只存在故事之中

  在妳的身後 時間把過去都帶走
  時間把鏡頭帶走不假思索 回憶不放手
  好想再跟妳牽著手 牽著妳給我的溫柔
  哭過以後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我一個人在角落 沒有妳陪伴的我
  連寂寞都笑我太墮落

  廣場旁邊的煙囪 煙霧瀰漫你面容
  我悄悄背頌妳的溫柔 喝著加溫後的啤酒
  這樣唯美的鏡頭 是否只存在故事之中

  在妳的身後 時間把畫面都帶走
  時間把鏡頭帶走不假思索 回憶不放手
  好想再跟妳牽著手 牽著妳給我的溫柔
  哭過以後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雨下過之後 街角出現彩虹
  淚流乾之後 有彩虹_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妳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
  妳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_


台長: CI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