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4 08:59:2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照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份曲瓦士「那時大家都很窮,我租一個小閣樓,準備衛生署的執照考試。她住在對門, 我挑燈夜戰時,聽到她半夜回來的腳步聲。她將大衣脫下,在唱機上放一張淸 柔的爵士。我從模糊的玻璃窗看過去,她的上身那麼直挺,像天鵝湖的白天鵝, 直直望著遙遠的方向,神色溶人音樂,踮起腳尖,她受過嚴格的訓練,一個單 純的芭蕾起手式,像月球那樣寧靜的美,令人感到將肺裡空氣全部排除的淸寒, 如此令人震懾。然後她低哼一首歌,靜靜的,她的眼淚悄悄的流出來。我不知 道是不是該爲她擦拭?你知道,有些人唱歌是爲了給人欣賞,她卻是唱給自己, 像沒娘的孩子爲自己唱一首搖籃曲安慰自己入眠。」「她這樣哭著入眠有多久?」我問。
  「每天,幾乎每天,.1他說。「她是追夢人,她帶著淚水追 夢。有一天,忽 然狂風暴雨,雷聲使她驚醒,她睜開眼,生命的律動在她的眼睛裡劇烈的鼓舞, 她大叫,『我名叫……追夢人! il她衝出門,在大雨沖刷的金華街上忘我的跳起 舞。沒有看過那麼美的舞姿,一隻最美的白天鵝在黑夜裡滂沱的雨中忘我的起
向您推薦:永和鐵板燒餐廳  POLO衫訂做  中和淨膚雷射  

一顆柔軟童心的人
最適合夏季的飮 料
高雅甜味的桃子汁
十個左右的聽衆
善解人意
第九交響曲
酒保是啞巴
頗具歷史 的鷄尾酒
美麗鷄尾酒
加拿大威士忌

台長: 東北風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整人遊戲 |
此分類下一篇:英國倫敦
此分類上一篇:吉路食前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