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4 08:58:1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解人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可以不洗,這杯子賣你。」我說。
  他付了錢,把杯子丟到牆角的鐵桶裡打碎。
  「舒服多了。」他說,「謝謝你。」「我沒做甚麼。」我聳聳肩。
  「不,你善解人意,」他伸出大拇指,「我遇到過最好的酒保。」「我有一個缺點,」我聳聳肩,艱澀地歪歪嘴角,將流出一半的口水吸回 「……經不起褒獎。」我調整Pub音樂。〈從感覺妳的那一刻〉,邁可波頓成名曲。
  酒客以手指無聊地撥弄杯墊,嘆了口氣。「我的夢沒有死。」他肯定地點頭。 「你在騙自己。」我把雙手按在吧枱,看著他的眼睛。
  「至少我沒有欺騙任何人,」他自言自語。「除了……自己。」「談談那個女孩,你追到南方島嶼的那個女孩。」我說。
  「那女孩曾點亮我的生命,殘酷的是她並不知道,」他一 口喝卜威士忌, 向您推薦:板橋電波拉皮  收銀機  板橋熱炒  

大調弦樂五重奏曲
西洋音樂故事 三一六
西洋音樂故事 三一二
酒保是啞巴
最適合夏季的飮 料
吉路食前酒
十個左右的聽衆
第九交響曲
一顆柔軟童心的人
頗具歷史 的鷄尾酒

台長: 東北風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語言聲音新遊戲 |
此分類下一篇:觀眾的想像力
此分類上一篇:加拿大威士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