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5:29:5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手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朋友我 昨天動了小小手術
 
   雖然打了"局部"麻醉
 
   但是 實在是個很恐怖的經驗
 
   因為其實眼睛沒睜開來看都知道醫生先生在幹麻
 
   麻藥退了之後 么瘦 有點痛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刀 可是覺得漫長
 
   手術床暖暖的 手術室冷冰冰
 
   手術完後那位溫柔的護士小姐堅持要我坐輪椅出去
 
   這是我生平育過第一個最好的護士
 
   長的不錯 講話很溫柔 
 
   真是沒白費我開這次的刀 
 
   整個很像色鬼上身耶我 ><
 
   開車去長庚動手術 動完手術在開回來 
 
   我媽說我很屌 都不會累的
 
   廢話 嚇都嚇死我 而且有點痛
 
   嚇到老子精神都來了 …
 
   下雨吧下雨吧  我不怕 
 
   這樣就有車開 誰叫我傷口不能碰水 哈
 
   下禮拜要回診 老天保佑 希望一切順利
 
 
 

   
 

 
 
 

台長: ㊕ xin低調 〃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感觸 〃
此分類上一篇:㊟ 誠實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