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15:15:5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夜夜夜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熊天平 作曲:熊天平 演唱者:齊秦

   想問天你在哪裡 我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 聰明得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

   想問天問大地 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



  

台長: ㊕ xin低調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歌詞 〃 |
此分類下一篇:㊟ 香菸愛上火柴 〃
此分類上一篇:㊟ 歸宿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