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1 21:32:24| 人氣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謝謝你的愛線上看,謝謝你的愛分劇情,韓劇謝謝你的愛結局pps - 金碟DVD專賣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

  《謝謝》以藍島為背景講述了封閉了內心的出色醫生閔基瑞(張赫飾),和雖然孩子身患艾滋病卻依然懷抱著希望勇敢面對生活的李英辛(孔孝珍飾),在交往中彼此間創造奇跡的故事。電視劇欲通過8歲的孩童李春天(徐信愛飾)的眼睛來展現溫暖的世界。

 

1.《謝謝》 - 資料

電視臺:韓國MBC

類 型:愛情

導 演:李載東(《甜甜圈》 、《面對離別的姿態》)

編 劇:李慶熙(《對不起,我愛你》 《這該死的愛》)

主 演:

張 赫--飾閔基書

孔孝真--飾李永新

徐信愛--飾李春天

申成錄--飾崔錫賢

 

 

2.《謝謝》 - 劇情

  當我摔倒時跑過來扶起我,當我哭泣時幫我擦幹眼淚,當我走夜路時用手機燈光照亮路,一起吃冰淇淋,一起吃拌飯,溫暖我的手,也親我嘴的,爺爺、奶奶、哥哥、姐姐、朋友們,向所有的人表示感謝。這部劇裏出現因輸血患愛滋病的孩子和她的媽媽、爸爸、爺爺、奶奶、還有為她輸過血的醫生以及醫生的戀人。剛開始策劃這部電視劇的目的中的一個是關於社會偏見、差異的暴力故事,而不是讓觀眾流眼淚的悲劇。但是,隨著劇本的進展,裏面所有的人物好象都跟我“不是這個樣子”。於是,決定改變電視劇的策劃意圖。不論世界怎麼改變,人是美麗的,人心是善良的。我們要表達的不是抱怨,而是感謝,這是這部劇想表達的意思。

  劇中張赫飾演的白血病主治醫生是個感性且內心善良的男人,偶然的機會他認識了孔孝珍飾演的獨自撫養身患艾滋病的孩子的母親,並得知了對方竟是個身患白血病的女人,頓生憐憫之心。兩人在一次次的爭吵中感情慢慢升華,張赫對她的感情從憐憫漸漸變成了愛。據說為了飾演好這個角色,張赫從2006年年末開始就經常出入醫院,並在與身患白血病的患者們的交流中積累了不少所需的知識。

  “劇本中有著傷痛的兩個人彼此照顧的情節讓我非常感動,因此沒有多考慮就決定出演這部作品了。”而對於2年的軍隊生活,張赫表示:“2年的軍隊生活中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事情,是為了能夠取得打電話的積分而經歷各種辛苦的事情,我從身邊的戰友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當初第一次進行這部劇的拍攝的時候,我緊張的就像一個新人一樣,不過現在卻覺得又能夠出演電視劇是最大的幸福。”

 

 

3.《謝謝》 - 看點

张赫“华丽回归”

  《谢谢》是张赫2007年服兵役归来的复出之作,在这之前他已经五年没有接拍电视剧,这次复出表现自然引发关注。幸好,他从这个剧第一个镜头就告诉我们,张赫不仅回来了,而且两年的兵营生活已经让他彻底从男孩转变成为男人。这种转变不仅是外形,更多的是指气质方面,难怪有韩国媒体用“华丽归来”来形容他的回归,他通过《谢谢》展示一个具有更多可能的重生的张赫。

 

 

  首席童星徐信爱

  开机的时候,有人说,这部剧最大牌的不是张赫,也不是孔孝真,而是徐信爱。没错,就是小女孩儿“春天”,这位现在在韩国红得发紫的小童星以广告起家,获得了全韩国人民的喜爱,随后开始拍摄电影作品,与复出的天

  《谢谢》王朴信阳主演了一部悲情父女电影《闪耀的日子》目前正在韩国全面上映。“春天”这个角色,想必也跟《尚道,上学去》的宝儿一样,成为韩剧的经典。

金牌编剧李庆熙

  《尚道,上学去》是女编剧李庆熙的成名作,这部同样悲情但有些怪味的韩剧让她拥有了一批忠实粉丝,随后的《对不起,我爱你》更是把她推上了几大编剧女王的宝座,这部残酷的爱情悲剧为她写下了一段传奇。遗憾的是,随后她为Rain量身打造的《这该死的爱》却惨败而归。看来根据一个人的特色而创作还真不是容易的事情。重回自由创作的她再度爆发出了高水准。

 

 

4.《謝謝》 - 收視率

  韓國播出時收視強勁

  因為服兵役闊別觀眾四年的張赫自稱自己是懷著忐忑的心情接拍《謝謝》的。該劇出自韓國名編劇李慶熙之手,其作品《對不起我愛你》、《尚道上學去》等在亞洲都創下不俗的收視成績。《謝謝》作為韓國2007年春季大作表現優異,首播當晚便創下12.6%的收視率,更迅速達到16.5%,最終以20.5%的高收視寫下完美句號,遠遠超過同期的兩大熱作。過往有點痞子味道的張赫在劇中向觀眾們展示了他越發成熟的形象。退役後低調復出,卻把戲中那位醫術高超、心高氣傲、脾氣暴躁但頗具人性之美的外科醫生演活了。《謝謝》在韓國結束了最後一集的播放後,張赫表示:“這可能是我人生記憶中最值得感謝的一部作品。”

  9歲童星打動觀眾

  女主角孔孝真在2001年拍完影片《火山高校》,2007年再一次出演影視作品,而且這個角色也是孔孝真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單身媽媽的角色。9歲紅遍韓國的廣告童星徐心愛在自己這部電視處女作中的演出也相當的耀眼。雖然該劇有張赫和孔孝真兩大明星坐鎮,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觀眾被徐信愛的一顰一笑深深打動。

 

5.謝謝 - 評價

  走進了《謝謝》,能感受到每一集都洋溢著溫暖與感動。這種感動來自劇中給予他人溫暖的人物形象,也來自每一段劇情。看似波瀾不驚的鄉下生活,親情友情愛情夾雜著散落在淳樸的鄉間,讓人心潮幾度澎湃。雖然用的依然是“老梗”――總是要讓主角患上“不治之癥”,但經過編劇的名筆——“調配”,味道就是不一樣。明明畫面上每一個人都在微笑著,電視劇前的觀眾卻很可能早已哭得稀裏嘩啦,金牌編劇李慶熙的“煽情”功力彰顯無遺。

 

謝謝——金碟影城

 

台長: zhangme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