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2 11:16:3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BA/希望能重聚 Pierce:KG改變了球隊

Kevin Garnett在明年是否會繼續待在波士頓?賽爾提克總教練Doc Rivers先前曾暗示,他相信KG會穿回波士頓的綠色球衣,但Garnett在球隊輸掉與熱火的第七戰後,並沒有告訴記者他未來的計畫。

「他就是我的一切。」談到相處5年的老搭檔Garnett,賽爾提克隊長Paul Pierce表示:「他在休息室非常有存在感,不管是他的求勝欲望、他的決心、還是他的領導力。就像我之前說的,當Garnett第一次來到這裡,他就徹底改變了我們之前在這裡所做的一切,從訓練的習慣到場上的態度,一切都非常嚴格。」

「從球童到廚師,甚至是飛機上的每個人,他讓大家都有責任感。能和他一起打球,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Pierce說:「他所帶來的文化,令人尊敬,如果能和Garnett一起退休,我會很開心。」

此外,Pierce表示希望管理階層能把KG、Ray Allen、Rajon Rondo留在波士頓,繼續追求總冠軍,不過他也知道這不是他能決定的。

「我還能再打幾年,但沒人知道KG他將來會如何決定。」Pierce說:「如果幸運的話,管理階層能把KG簽回波士頓,同時也能增加一些隊友來幫助球隊,讓我們重回顛峰。如果不行,我也很開心他們曾經與我一起打過球。」

台長: 紀念遺憾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運動 |
此分類上一篇:謙遜雷神 例行賽得分王3連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